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勿忘六四”为了什么?就是要穷追法西斯刽子手,彻底清算他们,高张正义,弘扬牺牲精神,向民主挺进,而不是为了和解!和解还不如忘却!缘何年年要提“勿忘”?
      纪念六四为了什么?就是要以清算六四屠夫为标杆,清算中共暴政60多年来的所有祸国殃民的罪恶,而不是只为了一个六四屠城来炒作学运领袖,我们要举一反三,推而广之!
      勿忘64,纪念64,我们当谨防什么?——中共五花八门的另类统战游戏!中共统战=宋朝招安!我们不能虎头蛇尾,更不能糊涂!
      每年六四,还是有人大喊“平反六四”,有人竟喊了23年!有文人每到六四,就咬文嚼字,搞出什么“翻案,昭雪”之类的东西,等于把“5*8四十”换成了“8*5四十”,或者像耍猴人喂桃子一样,把“朝四暮三”换成了“朝三暮四”,孔子的“之乎者也”水平再高,也只配为帝王搞搞这些忽悠百姓的把戏,以协助保住他们的江山。
      所谓“平反,翻案,昭雪”这都是封建帝王文化的术语,强调在保守其统治地位前提下,打一耳光给颗糖——赏赐被害人一个清白,在“给予”平反昭雪的同时,皇帝们不仅再次强调了服从领导,还强调了地位的不平等,能算什么正义?作恶的根子皇权还在,结果冤狱又在其他人身上产生。
      如果说上述“平反、翻案、昭雪”强调了封建地位的不平等,那么纪念六四23周年,则有了创新,六四学运领袖柴玲则以基督名义,提出“和解原谅,以换来长久的和平”,至少有了平等的概念。但有人反对说,邓小平李鹏等人都没有忏悔之意,更没请求原谅,是曲解了基督的和解之义。
      这种新的自弹自唱,一唱一和的双簧戏,极可能是中共的招安新思路:“你人民若不接受和解,我中共刽子手就来个忏悔,忏悔之后再请求原谅!这样就可过关呢!只要六四屠城大罪一免,哈哈,1949以来的所有杀人罪,也就都可以赦免了!我中共还没垮台就提前赦免,天下竟有这么好的事!哈哈,我中共就可以继续杀人而一直被赦免下去,还政于民?做梦娶媳妇——想的美!……”
      作为正义力量,我们认为:各国宗教多得很,都只是一种思想,况且宗教还不能干政,更不能取代正义!滥杀无辜者,必须伏法;残暴国人60多年者,必须受死,这是天理!
      各位有没有见过:中国的杀人犯,只要经被害人亲属点头和解,公安机关就不用判刑而放其回家的?没有!公诉机关强调命案必破,重犯必毙,绑赴刑场,执行枪决,这就是公道!
      哪怕你天安门母亲原谅了屠夫,哪怕你学运领袖表演和解,哪怕招安大会跪求平反,社会正义也决不接受这种个人的感情变化,判决以事实为依据,警戒社会,杀害他人决不可能有好下场!否则这个社会人人都可杀人,个个都可原谅,就必定会乱套!
      在此,我们必须指出:“平反、翻案、昭雪、忏悔、和解、宽容、原谅……”等等这些词必须从我们的口号中彻底消失!这都是中共统战招安的鬼把戏!我们不能上当,小心有人把我们引进这个迷魂阵里转来转去!天天说这些“8*5四十、5*8四十”的绕词。中共统战招安有两种形式,一是中共从形式上招降纳叛,这种公开的降将对民主的破坏作用,倒不是太大;二是在中共强大压力下,自己主动妥协和屈服了,形式上虽没有投共,但却留在民运阵线里跪求和解,这种东西一旦以民运的面目出现,危害极大!
      我们勿忘六四、纪念六四,首先就是要摆脱狼奶语言习惯,抛弃共毒文化,不管有多难,我们都要坚持清算中共!除此以外,我们还要对中共的杀人罪重新予以界定:《孟曰:以贪/以政/以毒/以穷/以坑/以法杀人与以刀杀人有什么不同?》http://blog.boxun.com/hero/201005/rmsxjwj/56_1.shtml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纪念六四是为了终结暴政,实现民主,匡扶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