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再谈民主革命的团结方式


[Image: 201207160403321.jpg]



再谈民主革命的团结方式


   
2012年7月16日,中共腾讯网发表了一篇文章,《希拉里13天访9国绕中国大半圈,赞蒙古挺阿富汗》,并发动不少五毛和粪青在微博大开骂战,用下流话羞辱希拉里,中华​自救自救联军新开的微博上来说了一句:“现在中共就等于中国,整个国家把五毛和愤青都用上了,狂骂希拉里,也抵不上用军队跟越南菲律宾打一仗,只会屁话多,污染微博,算什​么本事,我们能跟中共陪葬吗?”没几分钟就转载者不少,但腾讯水军立马水淹,像疯狗一样扑来……

   中共对“民主”二字现在特别过敏,讳莫如深,人民民主有什么不好?70年前中共就讴歌过民主,现在他们却屠杀人民,害怕民主,死保党中央,这个党整个就象当年的法西​斯希特勒一样,以民主为幌子上台,大开反人类的历史倒车,能逃脱彻底清算吗?

   有太多人一直在揭露中共如何反动,现在我们不再花精力论述。现在的问题是中共国有不少势力心怀鬼胎,他们明讲民主人权,暗辅专制维稳,多数人看不清他们的面目,总有​人一直在强调无原则地团结这些人,如何推进民主政治,这个伟大事业就时刻在考验我们的智慧。

   对于五毛,就现实来说,他们是猪民之一种,你想团结,要他们停止五毛活动是不可能的,“有吃的就行,不怕被利用,只怕没人用”,这是猪民生活信条。

   对于粪青,你想他们不爱国、不帮助中共维护其大一统不可能,他们生就一根筯;不撞南墙不回头,有的撞了南墙也不定会回头,从袁世凯到钓鱼岛,一直有人以死相谏,爱国​文化就没消停过。

   对于民运乞丐,你想他们不改良也是不行的,他们虽然嘴上批评中共维稳开消庞大,但乞丐们也明说了,还要平稳过渡,良性互动,如果中共一大乱,离开了专制主人,如何维​持生活?他们到哪里去讨饭?所以内心是默认中共维稳,要他们民主自救,他们说不现实,现实就要投机,这个群体的生存状态注定了他们不可能有坚定的人格操守。

   对于访民,他们承认中共政权,还没有绝望才去上访,你叫他停止上访,他会跟你叫板:“你帮我搞定?”所以反对无效,这是访民的自由,他们就这样上访下去,直到油尽灯​枯。

   对于公知母知,他们谁骂谁也就是人来疯,泰国人妖就是为这种把戏而生,你叫他们不游戏人生是不可能的,他们就为出名,发人来疯,混迹热点,保持人气,“被谁利用难说​,我们各取所需”——这是他们相互利用的信条,所以中共能大肆挑斗,引起人们围观以转移危机。

   这么掐指一算,真正推动人类进步的关键力量真的是少之又少,民主志士要想推动中华民主进步,是难上加难,必须个个炼成人精才行。

   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过去一直强调用斗争的方式来团结这些非民主力量,但有人说这是内部掐架,我们可没认定这是内部斗争,只是敌我中间地带而已,斗争的​结果,争取和消灭都是可能的选项;这些中间人除了存在的大量不问世事,拚命吃草干活的牛马类,剩下的就是上述异类,他们不是被民主革命争取,就会被中共吃掉,总之民主决战​之时,只存在正义和邪恶两大势力,要尽量扫除这些投机取巧的中间异类。

   那么我们如何争取这些人,看过中共早期革命电影的人都知道,斗争要讲方式方法,我们要促使五毛,粪青,乞丐,访民,公知母知等人从迷幻走向绝望,再向反民转化,若不​断掉他们的幻想,他们不会最后走向反抗的道路,中华民主还将是原地踏步。

   对于五毛,我们必须斗垮他们,让其失业,明白中共也不是牢靠的奶娘,只有自立才成生存!

   对于粪青,我们必须顺毛摸,怂恿他们大胆爱国,让他们上衙门逼中共政权出兵,他们讨抽之后才会醒悟。去年918北京青年反日游行,结果被打的哭爹叫娘,视频中一女人​哭道:“我老公被他们抓走了,反日有罪吗,爱国也有罪?”打那以后,他们醒了,对中共来说真爱国也是有罪的。

   对于改良意淫,民运乞丐来说,我们也要顺毛摸,用王熙凤的一招,促使改良意淫者找到中共衙门意淫,快点精尽人亡;逼民运行乞,不要在网络讨人权,不要在中共驻外使馆​搞什么示威游行,那种作秀没用,我们要逼其到中共各地政府部门去讨,直到被打被抓被消灭,就知道乞讨是不行的。

   对于访民,我们也要顺毛摸,鼓励他们排除各种借口,加快节奏上访,天天去衙门,堵住中共,让其表态,这才是真上访,直到绝望而归,奋起自杀爆炸袭击才会打造英雄。现​在不少访民在磨磨蹲蹲混日子,这是不行的,访民必须有访民的韧劲。
   对于公知母知,我们也要顺毛摸,我们民主人不是来欣赏他们互骂的,公鸡辱骂母鸡,母鸡约架公鸡,母鸡写下流诗,只有中共才会利用斗鸡,我们要逼他们去骂当权者,去约​架胡、温、习、李,不要玩斗鸡互虐。

   如何团结,这就是团结之道,将这些角色的作用发挥到极致,他们的希望破灭之后,再加以引导,就会转化成民主革命力量,中共电影《早春二月》就给了我们这种启示。


附:希拉里13天访9国绕中国大半圈 赞蒙古挺阿富汗
2012年07月16日武汉晚报 希拉里行色匆匆13天访9国
注:文中的中国一词就指中共,在东南亚一带人们认为:中国=中共

  据中央电视台 法国、阿富汗、日本、蒙古国、越南、老挝、柬埔寨、埃及和以色列这是希拉里13天内出访的9个国家的顺序。
  7月6日,希拉里参加了法国在巴黎举行的第三次“叙利亚之友”会议。希拉里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唱一和,要求叙总统巴沙尔下台。
  7日,希拉里在中途突访阿富汗。希拉里称阿富汗为美国“重要非北约盟国”,并承诺“不抛弃”和“金援”。
  8日参加在日本举行的阿富汗重建国际会议。
  希拉里访问日本还有一项任务就是给日本“打气撑腰”。虽然日本方面否认在与希拉里的会谈中谈及钓鱼岛问题,但希拉里刚刚离开日本,美国国务院高官在9日就表示钓鱼岛问​题适用于《日美安保条约》,严重侵犯了中国主权,遭到中国政府严正驳斥。
  9日,希拉里对蒙古国进行了4个小时的闪电访问,说美国是蒙古国的“第三邻国”,还高调宣称蒙古国是“亚洲民主典范”。
  10日,希拉里访问越南,称“支持越南为解决南海争端所做的努力”。
  随后,希拉里11日对老挝进行闪电访问,虽然短,但却是美国国务卿57年来首次访问该国。《华尔街日报》说,华盛顿正在扩大与东南亚国家结盟的行动,以制衡中国在该地​区日益提高的影响力。
  同一天,希拉里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参加东盟地区论坛系列外长会议。她声称这一地区的国家“不应通过压迫、恐吓、威胁或武力”解决争端,要求东盟“又快又好”地完成“​南海行为准则”。希拉里的这一表态直接杠上了中国的立场,此前中国一再呼吁,东盟论坛不适合谈南海问题。路透社评论称:“美国已经深深卷入南海争端。”
  从中国东边的日本,到北边的蒙古国,再到南边的越南、老挝、柬埔寨,希拉里绕着中国走了大半圈。英国《金融时报》评论说,“希拉里的亚洲之行烙上深深的中国印记,她做​了一个完全针对中国的讲话,却对‘中国’只字未提。”



[Image: 201207160403322.jpg]

[Image: 201207160403323.jpg]

[Image: 20120716040332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