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网民:欲解决钓鱼岛,必先解决中共!



[Image: 201207201313141.jpg]







网民:欲解决钓鱼岛,必先解决中共!



大纪元网文《中共发布保钓调查结果 茅于轼痛批被喻一剑封喉》留言摘要

   茅于轼讲得好,妙觉慈智法师讲得更妙:中共的有多恐惧傲慢贪婪老百姓亦复如是。看来让糊涂人清醒的确很难。
   叙利亚要倒台了,最近有人可紧张了,所以一会软一会硬,其实是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
   原来是日本当局配合中共当局搞得视线转移,恶魔!
   被苏俄侵占了几百万平方公里领土,中共是个最大的汉奸卖国贼。而钓鱼岛加上南海所有岛屿不会超过一万平方公里,且无法居住随时要被海水侵占,中共却如此摇旗呐喊,不是精神病就是法西斯。
   钓鱼岛确实是无人岛,但是谁占了就在东海划界占优势,地下的石油可值钱
   打倒共匪,否则中国老百姓再也过不下去了,要解决包括钓鱼岛在内的所有问题,必先打倒祸害中华的共匪,才有可能。
   中共有足够的资源和谎言,将十五亿国民和斯德哥尔摩患者训练成十二万分仇恨美国和日本的“炮灰”,为了祖国的统一大业全家去为伟大的祖国去牺牲去奉献去杀戮也在所不惜。看看中共统治大陆六十三年的几十场的疯狂的整人运动,只要中共的指挥棒一挥舞,国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中共有多疯狂恐惧傲慢和贪婪,老百姓人亦复如是。-----说的对。
   共产党离滚蛋的时刻不远了,现在只是借着外部的矛盾来想把国内的矛盾目标转移出去而已。共产党越欺神骗鬼,离滚蛋就越近。
   中共从来也不把国土当回事.只为了权力迷惑百姓,因为中国人都是傻子,不知道真相,所听所见都是瞎话
   谁认真关心中共有关钓鱼岛、南海问题的报道,说明谁就没有真正看透共党的统治手法,说明谁就还是被共党牵着鼻子走。我对共党此类新闻当做犬吠,从来不看、不听。有人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和日本打起来了,我不屑的说:“你还真把共党此类新闻当真啊?他们要的效果就是像你等民众议论此事、义愤填膺甚至仇视日本,如果都像我不看不听此类新闻,他们的假把戏根本玩都不想玩了。放心吧,要打仗是假,要你们义愤填膺不再注意他们的专制腐败是真。”心理学都知道,要阻止小孩哭闹,最好的办法就是分散转移小孩的注意力,使小孩忘记刚才哭闹要达到的要求。中国大陆的家长大多数文化低,不懂得这个心理学道理,只会逼迫孩子,中共可懂得这个民众心理。————争民主
   钓鱼岛和南海被侵占岛屿对中共来说无所谓,他在孚的是永远执政 '
   真的是在演戏吗,等着瞧。

   





中共发布保钓调查结果 茅于轼痛批被喻一剑封喉



   【大纪元2012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者洪宁报导)近期的关于钓鱼岛及南海领土争端问题,似有不断升级之势。在中共发表强硬态度后,又表明中国海军实力不如日本而示软。昨日,中共海外媒体《环球时报》称,一份对海峡两岸民众的调查结果显示,支持采取军事行动的大陆民众高达91%,而有52%的台湾民众支持两岸合作。外界评论认为,中共在南海主权问题上忽硬忽软,此时出调查结果,只是在面临解体前夕的危机时刻,意在转移内部矛盾,煽动民族主义而施放的烟幕弹而已。
   官媒:8成大陆民众5成台湾民众支持联合保钓
   环时在7月19日报导声称,环球旗下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在中国大陆7座城市居民间,展开有关中日钓鱼岛争端的民意调查;同时,台湾《中国时报》旗下旺旺中时民调中心在台湾22个县市居民间对同一话题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大陆民众有 81%关注此事。同时,支持采取军事手段保钓的台湾民众只有41%,大陆民众则高达91%,持反对立场者仅有5%。52%的台湾民众支持两岸在钓鱼岛主权争议上合作,支持合作的大陆民众更高达85%。
   商务部研究院日本问题专家唐淳风18日则称,民调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两岸民意,“愤怒不失客观”,中国民间情绪还未被真正激起,“日本政府和舆论如在悬崖上乱舞,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茅于轼推文批当局 一剑封喉不留情面
   大陆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先生关于钓鱼岛的一篇推文,文字不多,但被喻为最独到最有见地,一剑封喉,不留情面。
   茅于轼说:钓鱼岛是一个无人荒岛,没有GDP没有税收。地球上有没有它不会对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百姓造成丝毫影响。但是政治家和外交家们发现这是一个好机会,无事生非,动用百姓的税款,制造事端,煞有架势地忙忙碌碌。其实是为了自己的职业利益。他们就是吃这口饭的。哪天他们真正关心百姓了。世界才能太平。
   茅于轼还表示,没人反驳我钓鱼岛是无人荒岛,没有GDP,没有税收。如果海水上升把它淹了不会对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产生任何影响。但是有人反驳我说政治家无事生非。你们希望政治家(中国的和日本的)管什么事情?让他们把大家所纳的税去制造矛盾吗?
   民间异议声音四起
   钓鱼岛为何近期被热炒?有民众认为,当下各国均面临总统大选前期,为转移国内矛盾及视线,钓鱼岛问题成首选。
   大陆妙觉慈智法师撰文分析钓鱼岛问题时表示,中共有足够的资源和谎言,将十五亿国民和斯德哥尔摩患者训练成十二万分仇恨美国和日本的“炮灰”,为了祖国的统一大业全家去为伟大的祖国去牺牲去奉献去杀戮也在所不惜。看看中共统治大陆六十三年的几十场的疯狂的整人运动,只要中共的指挥棒一挥舞,国人就开始蠢蠢欲动,中共有多疯狂恐惧傲慢和贪婪,老百姓人亦复如是。
   “吴非酥了”发表推文分析称,钓鱼岛争端明显是中日两国密切配合演双簧嘛。双方都需要转移国内注意力,哥俩是有高度默契滴。打仗?鬼才信。上次黄岩岛就被朝廷骗了,酥很伤心。好累,感觉不会再信了。
   “小喏你别这样”说道:你在街上随便问个人都知道钓鱼岛是中国的,可你在街上问1000个人是否知道钓鱼岛为什么属于中国,估计有一个能回答上来的就不错。政府有时候做事情就这么奇怪,让人民和你一起摇旗呐喊,又不告诉人民依据。中学历史课别总教育学生抗战是在我党领导下胜利的,讲讲钓鱼岛的来龙去脉不好吗?
   软硬兼施 中共面临解体危机 转移民众视线
   关于钓鱼岛领土争端问题,数月间,中共向外界展示了它的“硬”和“软”。北京《解放军报》曾刊登文章,促请日方停止制造新事端,否则将动摇中日关系的基础。中共东海舰队从10日到15日在东海举行实弹军事演习,被认为是就钓鱼岛问题向日本施压。
   接着又“软”下来,具体表现在:
   一、近日,原海军装备技术部部长郑明少将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海军很难说已经超过日本。在海上执法力量对比问题上,日本海上保安厅设备好,人员训练有素,但中国海军靠的是人,海军官兵具有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
   二、7月17日,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出席安嘎特供水和管道改造二期工程开通仪式,感谢中国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援。
   三、俄罗斯“捷尔任斯基”号边防巡逻艇近日在日本海俄罗斯专属经济区向挂有中国旗的渔船进行炮击,渔船上所有17名人员被扣留,其中一名渔民失踪。中国驻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总领事馆孙领事17日竟称是俄方被迫炮击,引发网友大骂。孙领事强调,此次事件或将像往常一样通过罚款来解决,他不认为此事会上升为政治事件。
  海外时政评论人士方林达撰文表示,中共“硬”宣传是对内骗百姓,“软”是对外保稳定。中共在未有益可谋的南沙群岛、钓鱼岛的主权问题上,根本不会在乎。反倒是在其随时面临解体的危机时刻,用此问题来转移内部矛盾,煽动民族主义大耍流氓的烟幕弹而已。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oodnin12@gmail.com





[Image: 201207201313142.jpg]


[Image: 201207201313143.jpg]


[Image: 20120720131314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