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共法争霸?法轮功:我们是中国核心问题


共法争霸?法轮功:我们是中国核心问题

导读:共法两教目无人民,法轮功欲与中共争锋!法轮功组织正在大肆炒作:“法轮功是中国核心问题!”好个法轮功!要搞共法双核论?


7月19日﹐《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国会举办“使中国当前的政局动荡富有意义”研讨会。专家们指出﹐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在美国会办研讨会 法轮功是中国核心问题

【大纪元2012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明希美国华盛顿DC报导)在过去的4、5个月间﹐中国发生了一系列戏剧化事件﹕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下台﹐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逃脱软禁被美国营救﹐中共十八大前夕高层激烈的权力内讧......中国当前的政局动荡﹐引发全球关注。
7月19日﹐《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国会举办“看清中国当前政局动荡的真实起因”研讨会﹐专家们指出﹐江泽民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血债帮)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国际承认﹐将威胁中共的存在﹐导致中国社会剧变。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7月19日﹐《大纪元时报》在美国国会举办“使中国当前的政局动荡富有意义”研讨会﹐专家们指出﹐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摄影﹕李莎/大纪元)
当天研讨会的演讲嘉宾有﹕《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 发言人达蒙‧诺托(Damon Noto,MD)医师,《大纪元时报》英文版中国组编辑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法律人权协会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国问题专家夏一阳。
乔高﹕推动处于转型中的中国的人权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摄影﹕李莎/大纪元)
乔高说﹐中国与中国人民在五千年文明发展过程中为这个世界作出了很多贡献。然而﹐在当今中国崛起之时以及当前中国最高领导层的权力过渡阶段﹐所有开放的民主政府、立法会议员、人们、企业和民间团体都应该积极参与到推动中国走向民主的进程中。
他说﹐一个民主的中国不会把无辜的法轮功公民关在劳教所并杀死他们﹐也不会犯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中国人民与其他国家的人们一样需要:尊严、教育、人身安全、良好的就业机会、法治、民主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的自然环境。
乔高说﹐2010年在中国有18万起民众“群体性事件”,大陆各地的群众抗议、罢工、暴乱和示威﹐层出不穷,比2006年多出两倍。然而﹐中共继续依靠镇压和残暴统治来维持其政权。中国应该汲取其他国家的独裁统治者下台的经验教训﹐实现有中国特色的民主。
乔高说:“我认为民主的中国即将来临。”
诺托医师﹕中共活摘器官是国家犯罪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DAFOH) 发言人达蒙‧诺托(Damon Noto,MD)医师。(摄影﹕李莎/大纪元)
医生反对强摘器官组织发言人诺托说﹐全球范围的许多从事器官移植的专家发现他们的病人告诉他们去中国做移植手术,两周内就可得到器官。而有基本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在如此之短的时间里得到相匹配的移植器官有着非常大的难度。活摘器官在任何国家长期和大规模发生的原因只可能有一个:国家机器是幕后的操纵者。
他透露﹐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不断被曝光﹐很多国外医生都有所警觉。医生们认为﹐这是一个大问题。
诺托说﹐中国的医生们应该非常清楚他们所作的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手术是一种犯罪行为﹐理应受到法律制裁与良心谴责﹐而他们之所以配合中共当局犯罪﹐可能的原因之一是“被迫执行上级的命令”。
他向与会观众介绍日前出版的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先生及特雷‧垂伊医师共同编辑的新书《国家的器官:移植在中国被滥用》(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该书收录了来自全球4大洲、7个国家医学界、法律界及人权方面专家撰写的有关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的证据。
罗伯逊﹕看清中国当前政局危机的真实起因

《大纪元时报》英文版中国组编辑马修‧罗伯逊(Mathew Roberson)。(摄影﹕李莎/大纪元)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中共为了掩盖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继续维持迫害政策;欠有迫害血债的薄熙来被江泽民秘密选定作为接掌中共最高权力的人选。
但由于中共高层各种因素制约,江泽民被迫同意选定习近平作为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完成了一半进程,不料被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事件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大纪元时报》英文版中国组编辑马修‧罗伯逊在发言中指出﹐江泽民等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血债帮)十三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黑幕,正在全面曝光,一旦被国际承认﹐将威胁中共的存在﹐导致中国社会剧变。中国社会的核心问题——法轮功,是中国政局无法逾越的关卡。
罗伯逊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决定迫使他在中共党内构筑第二权力机构﹐这个第二权力机构建立于法律之外﹐而当这个无法无天的“后院着火”时﹐也就把中共推向了崩溃的结局。
夏一阳﹕中共“维稳”机制是社会的不安定因素

法律人权协会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国问题专家夏一阳。(摄影﹕李莎/大纪元)
法律人权协会政策研究部主管、中国问题专家夏一阳介绍﹐中共自2008年推出“维稳”机制,“维稳”来源于对法轮功的迫害,是由中共政法委与前“6.10”办公室的同一批人设立,以周永康和刘京为首。这一机制的生存与最大利益,维系在中国社会的不稳定上,中国社会越不稳定,维稳相关人员所掠取的利益越多。
夏一阳以陈光诚的例子说明,中共的“维稳”与牟利有关。他说,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被中共当局监禁释放后﹐转入家中被软禁﹐为了所谓的“维稳”,中共把陈光诚的家变成了另一座监狱。2008年﹐针对陈光诚一人的维稳费用高达4百70万美元。到了2012年,提升了一倍,高达9百40万美元。
他说﹐对于中共官员来说,维稳是一个大生意,有很多利益因素隐藏在里面。从北京高阶安全官员到当地的流氓恶棍,很多参与的人希望维持或扩展这个生意,他们需要做点什么来维持这个生意并从中牟取利益。“维稳”不但没能解决现在的社会矛盾,而且还让中共陷入更大更多的社会不稳定之中。“中共已经摆脱不了这个矛盾。”
在回答观众提问时﹐夏一阳说﹐中共每个阶段都需要“敌人”的存在。没有“敌人”的话﹐就没有了中共的存在。这是中共的本质所决定的。人们只有认清中共的本质﹐才能明白中国动荡的根源在于中共。中共不倒台﹐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就得不到保障﹐更没有中国的法制、民主与自由可言。
当天﹐近三十位国会参众议员代表与多个委员会代表与会﹐观众踊跃提问﹐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美国会研讨 法轮功是中国政治问题核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