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贱种共匪!宁愿卖国 罗刹羞辱 也不愿死在正义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愿卖国 罗刹羞辱 也不愿死在正义剑下
   

     贱种共匪,年年挑起海岛之争,却不去解决争端,只会跟日本、美国这些民主强国玩海上游戏,转移国内社会危机,今年搞得俄国人实在看不下去了,7月15日炮击了山东打鱼的渔民,一人落水,其余被抓,船体打崩,鱼儿没收。
    长期玩转移大法的中共,没想到美日不来真格的,俄国人倒看不下去,给予了当头一棒,中共懵了,短短几天内,一天几种措辞,一会儿说“没人失踪”,一会儿说“目前还不能确认有人落海失踪的消息”,一会儿说“俄方被迫炮击”,一会儿“当以罚款解决”,一会儿说“俄方粗暴执法,表示强烈不满”,真他妈的惊慌失措,丑态百出啊,在愚民面前丢不起脸的共匪,这一次却偏偏丢尽了脸面,没人看得起它了。
    中共自称是龙的传人,此刻就像是被罗刹人倒提在手中的一条变色龙——任你怎么屁话连篇,变来变去,自找台阶,你也是被人家倒悬于掌股中的玩偶,只有那徒劳挣扎的可怜份儿。中共匪帮啊,就是那多变失节的B型血土匪,为了苟延残喘,不讲脸面,毫无尊严,人格国格,都可荡然无存。可以说2012年7月中旬的俄罗斯马戏,比中日、中美同时期在海上玩的那种不着边际的猫腻强上十倍,一动手就让中共露出了原形,为何美日不打一打中共呢?
    凶悍的俄国人可不喜欢讲话,谨守一句实用的谚语:“对进犯之敌,当以大棒横扫”,话虽如此,但谚语只适用于弱敌,对美国他们就不敢,在兼并弱国的土地之前,俄人通常会进行反复试探。三年前,2009年2月20日,俄国也同样炮击了中国渔船,但今年的炮击却不一样,他们收获了中共政权的慌张与失态,这就说明,征服中国的时机已经来临,美日也不是傻瓜,俄国人一试,大伙都明白了,中共气数已尽,倒下之时都会来割肉,不会闲着。
    尽管离死期不远,列强都在虎视耽耽,中共匪帮却毫不回避俄国人,就在2011年北非茉莉花期间,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三个独裁国家先后灭亡,共匪温家宝、习近平竟纷纷朝觐俄国人,准备为自己灭亡找退路,策划卖国投俄密谋,以免于清算。在他们眼里,哪怕整个中国被并于俄罗斯,只要共匪能保命,卖国不是问题,这就是中共匪帮的下贱嘴脸!
    这让我们想起了昏庸无能的法国国王路易十六,此人一向鄙视人民。在国难当头,民愤高涨的时候,他宁愿叛逃敌国,也不肯向臣民低头认罪!路易十六竟与敌国军队勾结,伺机反扑人民议会,路易十六还没走出边境,就被人民发现,并被押了回来,人们义愤填膺,路易十六因叛国通敌罪和反人民罪走向了断头台,这就是他的可耻下场。
    中共匪帮也敢如此效法路易十六吗?果真如此,那么路易十六1793年1月21日的下场就是他们的下场!人民的断头台正悬铡以待!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贱种共匪!宁死于罗刹羞辱,也不愿倒在民主剑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