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习近平除薄为谋求独裁作最后冲刺

[Image: 201209071114202.jpg]


习近平除薄为谋求独裁作最后冲刺

民主:培养对手;专制:拥护中央!


  
据此间出口转内销的一则消息,均由路透社拐弯发出,标题相似:《路透社:习近平发出快速改革信号,称要按党纪国法处理薄熙来》,中共海外发声管道法轮功和博讯同时转发,很​不寻常。
  消息表明,习近平正在自弹自唱:他并非薄熙来的朋友,似乎要说,他不搞太子党裙带关系,但真实意图就是:有我无他;接下来习近平的中心意思非常明了: 强调要按党纪国法​处理薄熙来,为其上位实实在在地拨掉薄熙来。谁想搞死谁,都有大堆理由,因为中共无官不匪,只要劲敌栽在自己手里,剩下就好办了。半年 来想除薄而后快的人,不想遮掩了,终​于走到了前台。
  但是习近平却故意把政改与除薄这两个话题混在了一起,显示他的开明,意在博取民心。但恰恰说明他不智:除薄与政改背道而驰,绝无政改胸襟!分明是借政改一统江山。
  政改不是收权统一,而是培养对手,迈向多元化;那么我们断定:铲除薄熙来肯定不是改革。
  联想到五个月前,中共五毛在网络发起的拥胡攻势:“坚决拥护党中央!”那种恶心劲儿,至今仍然作呕!我们便写下了这个副标题——民主:培养对手;专制:拥护中央!
  我们认为:所谓民主,就要三分权力,相互制衡;而专制,坚持一个中央,排斥异己;民主告诉我们,政治不可能统一;而中共,就长期搞统一认识,长期反自由,反进步;现在​习近平一上来就要铲除薄熙来这个公认的竞争对手。
  民主,首先要容许多党存在。如果中共要政改,那就必须像前苏联和台湾一样,先肢解暴政中共,在达到这个目的,还要创造像薄熙来这样的对手和群体,以促进中共分化出多个​山头,多个中央,这样才会有多派,那么下一步才可能向多党迈进。
  本篇不为薄熙来说话,但必须为埋葬中共打好伏笔。

  

[Image: 201209071112281.jpg]

附 路透社:习近平发出快速改革信号,称要按党纪国法处理薄熙来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9月07日 编译报道)

  路透社在北京时间7日发表“独家”报道,称候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出快速改革信号。
  报道称,在与一位党内改革派的会议中,中国候任主席习近平称,执政党必须以新的活力拥抱改革,以渡过社会和经济困境。习近平过去六周和著名的改革派胡德平会晤,做出姿​态,表示他在倾听加快经济改革和放松政治控制的声音。
  消息人士称,习近平的讲话要点的手写本在一些退休官员中流传。其中习近平有一句话“我们在保持稳定的同时必须寻求进步和变化”。
  路透社的报道称,习近平接任后会优先加速经济发展,通过减税和其它优惠措施刺激私有经济的发展。另有消息人士称习近平认识到处理“腐败和败坏的党纪”的急迫性。
  消息人士称,在明年3月正式接班前,习近平和他的新班子会在年底前举行系列的政策计划会议。
  针对习近平保护薄熙来的谣言,路透社的报道还指出,习近平告诉胡德平不是薄熙来的盟友。习近平称薄熙来案将严格按照党纪和国家法律进行审理。


 
[Image: 201209071112282.jpg]

[Image: 201209071112283.jpg]

[Image: 201209071112284.jpg]

[Image: 20120907111420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