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华人需扩左脑,实现情理分离

[Image: 201209230330361.jpg]


华人需扩左脑,实现情理分离

  
  一说脑容量问题,总有人忌讳别人说自己脑袋小,这里并非是指脑袋小,不经用,主要指华人男子的大脑结构呈混沌形,输在理性思维。华裔男人似乎跟女人一样左右脑绞在一 起,功​能没有分开,一进行复杂的思考就会左右打架,跟电脑一样出现死机现象,这种症状,在人类文明的中古时期,表现还不太明显,感性民族甚至在生存方面 还表现出比其他民族更具优​势;但一旦步入现代文明,这种理性上的差异就会因节奏加快而被放大,形成文明的滞后,虽性相近,但习相远,果相异。

  中国社会在追求现代民主的过程中,成立了不少民主党派,提出了不少口号,比如“和平理性非暴力;全民和解,良性互动,平稳过渡,人权至上;非对抗不合作;无敌论”等等​,说的是理性,实属感性。这是对理性与感性的人为混淆和误解。说的不好听,就是张冠李戴,假冒伪劣!

  所谓理性,就是直面现实,我中华民族要自由人权民主正义,就必须熄灭掉中共这股地狱之火,越过这火焰山。在灭火的过程中,必然会有人如凤凰涅槃,大部 分人也会浴火重生​,这才是理性。但是我们的文人们会质问:你要谁过火焰山被烧死来成就你的梦想?要过我们大家一根猴毛都不能掉,一个人都不能被烧死,最 后他们的结论是“期望中共自己熄火”​——误把懦弱和意淫当成了理性。所以民主西方总在前面等着我们,还要等着他国来救我们,一个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民 族,自己怕死,竟要西方小弟来搭救,落得这般地步也太小​样了,所以连中东北非人也看扁咱们。

  有位民主派的政治学博士(现在还是此派大佬之一),他说正义实际上是一种情绪,他只求民主——念个中学(我们曾经说过自由是小学),不想进正义这所大 学和相关科研院所​深造,这是把理性与感性混为一谈的另一例。而我们认为:民主只是人类追求公平正义的路径之一,不管你以民主还是非民主的方式,人类所要追求的最大尊严、核心价值也就是公平​正义。

  人们都明白上帝代表着正义,撒旦代表着邪恶,也明白上帝是智慧的也是万能的,但他不必通过民主方式,仅凭神奇的圣经和福音,就能把正义传递给人间;这么说只要能获得正​义,并非民主一途。

  上帝推行正义的方式并非孤例。在追求人类解放的过程中,美国独立军总司令华盛顿曾通过专制手段——野蛮的战争获得了独立与自由。另外,林肯总统也通过 暴力方式——南北​战争解放了美国奴隶,这些达到正义的手段都是非和平非民主的路径。孙中山也通过革命结束的几千年的封建帝制家天下,不仅如此,当今的中东北非也在用革命的快捷方式,迅速切​入现代文明。这么说,革命——同样也是达到民主正义的高效手段。

  但是我们华人的理性思维能力就一直停留在感性阶段,这种理性思维的落后,同样表现在钓鱼岛,琉球群岛归属问题上,存在着放弃主权的死机现象,回避开战,这也是理性思维​欠缺的症状。

  美国,俄国,日本……任何一个民主或非民主的国家,都不会傻到放弃生存资源!资源不是民主!但有人就会把资源与民主混为一谈,难道不民主就不要这些资 源?中国不民主太​黑暗是现实,但美国人、俄国人还是日本人也不会怜悯我们,给咱生存资源或收留咱?他们甚至还来趁火打劫一番,只要资源不要人!如果咱们 现在失去了钓鱼岛琉球,那么中国民主​后,日本也不会还给咱,土地资源更不可能再生!民主后中日之间还会不会发生战争呢?未必不会!更严重的是,今日不 战,往后再战更难以收回!

  有人说割地好!割走了我们都解放了!但你不懂得的是,香港澳门曾经被割走过,但港澳同胞那时是二等公民;东北被割走了,结果那里的华人被俄国人全灭 了;南京人被占领过​,国人被杀了30万;中国被中共占领了,整个国家遇难一亿多,现在非正常死亡的民众每天数以四万计!这说明割地和奴役都不会带来尊 严;我们不搞民族主义,但生存资源不可少​,更须独立,不可寄人篱下。

  这就是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主动掌握自己的命运,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主动去争取,不能幻想整个中国被吞并而侥幸改变民族命运,那只能是整个民族的灾难,我们又把命运交给​了外族,甚至还会出现北美华人曾经被绝育的现象,这是另类的种族灭绝!

  诚然,中华民主正义党也主张大同理想,人类最终成为地球人、宇宙人,我们资源共享,实现世界大同。但我们必须正视:国家在很长的时间内不可能消失,地 域歧视,国家排斥​,强占资源等不平等现象依然广泛存在。而现在我十几亿人口的中华民族,占人类总数21%以上,而土地却还占不到7%,也就是说,人均资 源还不到世界人均水平的三分之一,这​是极不公平的。

  中共在面临保钓之战的压力下,欺骗我们说要“和平发展”,但实际上,只是中共匪帮自己在发展,在卷款潜逃,在和平残喘,显然不是人民在和平发展;它们 根本不会考虑整个​民族的生死存亡,只顾自己逃命,因此我们的命运更不能由中共来决定,我们不能在失去未来生存空间的情况下,让中共割地求和,苟延其血腥 享受。因此夺回钓鱼岛,琉球群岛势在​必行!目前我们至少要保持胶着战况。

  现在一谈保钓守土,就出现韬光养晦论,害国论,黑手论,害胡论,害习论,害温论,侵略杀人有功论,日本属地论等等,这都是脑残论!国家公器,决不能为一胡一习一温一党​所玩弄;人民福祉,更不能被众奸众贼众害众寇所葬送!

  之所以会出现上述各种脑残论,归根结蒂是因为,我华人P民用于理性思维的脑容量严重不足,没有具备现代文明的思维特征,无法思考复杂的宏观问题。基于此,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中华民主正义党决心为我华人诊脑扩容,以缩小与现代文明的差距,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


[Image: 201209230330362.jpg]

[Image: 201209230330363.jpg]

[Image: 201209230330364.jpg]

[Image: 201209230331251.jpg]

[Image: 201209230331252.jpg]

[Image: 20120923033125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