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攘外必须安内吗?——典型的独裁借口!

[Image: 201209180322002.jpg]


攘外必须安内吗?——典型的独裁借口!


  
今天是918, 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备队员们在上海参加了反日保钓游行,下午四点多钟结束,人员来报:我们要求出兵的口号,被中共武警制止,就只准一个声音:反日,不能 向​中共提要求!法轮功也发表了一篇文章《反日游行开始算后帐?幕后黑手现端倪》,中共借攘外之名安内了,何为安内?就是武安国内,政治统一,武安就是武 力清算,镇压之意。追​求政治统一,必然会进行迫害。

  单讲“攘外必须安内”,如果不看其它证据,这句话正是蒋介石当年不懂民主价值观的思想状况的真实反映:他不幸患了思维强迫症——这还是最轻的说法。严 格的说,这就是独​裁的漂亮借口;任何一个社会都是多元化的丰富多彩的社会,任何一国政治,都是360度的诉求;我们相信:没有哪个伟人、巨人、神人能够 统一得了思想和政治!

  而民主就是多个头脑,多张嘴巴,多种利益,多项诉求。如何能搞一个主义,一个领袖,一个政党,儿子经国继位呢?如何能一意孤行大搞政治统一,借口攘外对内镇压呢?结果​蒋国政治统一不成,大搞政治迫害,借攘外名义大打内战,彻底地走向了民主的对立面!

  据说西安事变的主谋张学良先生,在1936年双12兵谏中抓获了老蒋。这位蒋领袖有个好习惯,他每天写日记,把心得体会,每日要事,诉诸笔端,留待历 史评说。张学良翻​阅了士兵们查获的蒋日记,蒋自陈并非不抗日,而是有苦难言:意在蓄积力量,只有政治统一,剿匪安内之后,才能攘外跟日本人摊牌!而共党 坚持要杀蒋,张学良不忍,只要求停止​内战,一致抗日,并陪蒋回京。

  应当说张学良劝蒋是对的,但不必自己送蒋,他因此失去自由;因为张看不出这是蒋的独裁心语。如果蒋真心抗日,那么日寇亡华之心他并非不知,当初北伐尚 未胜利,为何一直​无视外患,大肆裁军,并挑起多次内战(血腥清共、蒋桂、蒋阎大战),为何在经济崩溃边缘,还要坚持五次剿共,这不就是强迫思想统一,政 治统一吗?日本人战败之后,为何不搞​军队国有化,政权民选化,还念念不忘剿共,并解散杂牌军,使得被遣散的兵痞们就业无门,投身到共军之中,埋下内战炸 弹?

  我们稍动头脑就会想到:人家美国是几亿个脑袋思考、几亿张嘴巴异议,哪怕是每次打仗都有反战组织唱对台戏,人家美国也从不搞政治统一,攘外安内的迫害 活动,反而提倡自​由,尊重个性,所以美国政府才不会祸国殃民,这个国家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斗志与勃勃生机。美国人的名言太多,但有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如 果你发现国家正在犯错在而不站出来指​正,你就是国家的罪人!

  这么一对比,老蒋和老美谁优谁劣、谁有自知之明,一目了然:你蒋显然并不那么能干。一人想顶国家五亿颗头脑?想代表五亿人的利益、五亿个诉求?想管住 五亿张嘴巴?老蒋​如此独裁,如何不失败呢?所以孔夫子才对鲁定公说了这么一句话:“因一言可以兴邦,因一言亦可以丧邦”诚哉斯言!“攘外安内”正是那丧 邦之一言!它正是一种独裁价值观在方​法论上的反映,准确地说,就是一种独裁的借口,当年剿共和派系火拼本身就是独裁之战。

  今天,中共为了维护其末日的统治,也通过五毛们搬出蒋介石那祸国殃民的攘外安内说,自己派武警制造反日打砸抢的暴行,进而借口暴力活动派兵戒严,企图 达到实施军事管制​的目的,胡温习李的反人民图谋,已经遭到了全中国人民,特别是广大网民的坚决反对,我们警告中共法西斯匪帮,柏林纵火案可以重演,但历 史的阴谋,不会再次得逞!

  攘外安内论,就是典型的强迫症思想和独裁方法论!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强烈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出兵,直取钓鱼岛!不要玩弄我广大爱国青年,不要牺牲我无辜的​沿海渔民!我们再次警告中共:玩火者必自焚,卖国者必自绝!


[Image: 201209180702521.jpg]

[Image: 201209180702522.jpg]

[Image: 201209180322001.jpg]

[Image: 201209180322003.jpg]

[Image: 201209180322004.jpg]

[Image: 201209180323531.jpg]

[Image: 20120918032353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