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习派党校副校长曝政改实质:稳守一党强奸

[Image: 201210240854471.jpg]


习派党校副校长曝政改实质:稳守一党强奸


  
导读:党、党、党!习派怂恿智囊陈宝生放炮斗胡温,但陈大炮“党”不离口,通篇有28个党字。陈宝生强调:“发扬党内员主,突出党员的主体地位,改革党的领 导体制,希望十​八大能有新的东西…”其大谈政改的忽悠实质和罪恶目的就是:不肯废除党国强奸制,只想改善强奸法。试图由党阀强奸,变成党员强奸;由各级寡头强奸,改成党组织强奸

[Image: 201210240854472.jpg]


中央党校副校长:政治体制改革要理直气壮地讲

http://news.qq.com/a/20121024/000643.htm...tlang=2052
2012年10月24日06:57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朱书缘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朱书缘)中共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党的中高级领导干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干部的最高学府,今天下午,十八大代表、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做客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迎 接党的十八大高端系列访谈节目,以十六大以来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果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谈及十八大代表履职,陈宝生表示,这次参会自己最关注党员 干部教育培训、政​治体制改革、党内民主、党建质量等问题。
  陈宝生表示,十八大是中国改革攻坚时期、转变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也是世界巨 变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世界瞩目;同时,我们面临的挑战是前所未有的,如履薄冰,全党全国人民对十八大抱有很大的期望。作为一个普通党员,陈宝生希望我们 十八大能够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应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作出符合科学发展观的安排部署,使得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今后十年能够取 得更大的成就。
  谈及十八大关注的话题,陈宝生指出,主要关心和干部教育培训相关内容,希望十八大能够对我们党干部队伍建设,其中包括干部培训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
  同时他也关心政治体制改革问题,陈宝生说:“政治体制改革,我觉得我们党这30多年已经不断地推进,取得了很大的成果,这个要理直气壮地去讲,没有什 么可怕的,要理直​气壮地讲,改了就是改了,改了很多,同时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在政治体制改革方面还面临着很多问题,有很多关卡我们要去过,面临很多挑 战,这是躲不过的。你不闯关,不往前推​是不行的。所以我希望十八大能够在这些方面做出新的部署。”
  另外,陈宝生指出,对发扬党内员主,突出一下党员的主体地位,改革党的领导体制,希望十八大能有新的东西。关心提高党的建设的质量问题,十七届四中全会 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这样说,是很大的进步,但是,陈宝生表示,经过这两年的实践,我觉得仅仅如此是不够 的,光有一个提高​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不够,还应该有一系列的指标体系来具体化,使它能够可操作。比如说,党的建设的质量,用什么指标来衡量。新发展的 党员,怎么提高质量,干部升迁、流转​,用什么指标来保证。陈宝生最后说:“初步这么想,大会上听了报告之后,再进一步去思考,看看需要在哪些方面履行好 职责。总之,作为一个代表,一定要代表选举我的党组织和​党员,履行好责任。”

[Image: 201210240854473.jpg]

[Image: 201210240854474.jpg]


[Image: 201210240838081.jpg]


[Image: 201210240838082.jpg]


[Image: 20121024083808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