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薄胡温习内斗连续剧高潮叠起:又株连一批官吏

[Image: 201210110316051.jpg]


薄胡温习内斗连续剧高潮叠起:又株连一批官吏
好事:株连愈多,复仇愈烈!
  薄熙来执政期重庆官员频频下马 成薄案风向标


  【大纪元 2012年10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薄熙来事件,导致中央军委,朝廷大员,政治局,办公厅,警卫团,统战部等机关半年以来不断清算薄党,一 批批高官​显宦被逼站队表忠,这极大侮辱了一些老资格的党国要员,从中央到地方,官员们噤若寒蝉,颜面尽失,不胜其烦,民间的恶搞,更让中共官场丑态百 出,人鬼不是。尽管如此,习近​平觉得并不踏实,发誓还要继续深挖猛打。十八大前,备受外界关注的重庆官场人事任免如走马。继重庆公检法系统大换血之后, 重庆官场再现异动。有分析认为,重庆官场的变动不​过是中共高层对薄熙来案件的后续风向标。
  重庆官场人事任免如走马
  日前,据重庆官方消息,经2012年10月8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命欧顺清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
  免去陈和平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职务。同时免去张西建的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职务;免去田建渝的重庆行政学院副院长职务,改任属于非领导职务的重庆行政学院巡视员。
  同时被任命的还有,王春水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1年);朱江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杨跃宁、石继明、王立、尚非为重庆市公安局副巡视员​。
  薄熙来案的风向标
  据悉,欧顺清,曾任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等职。去年11月中旬,欧顺清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规划局组织的第二期美国城乡规划高级研讨​班。出发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马部长作了行前动员:要求考察团成员“把握机遇”云云。
  而陈和平的仕途轨迹耐人寻味。2008.12——2012.08,在薄熙来主政重庆时期,陈和平仕途一帆风顺,为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市政府参事室主任。
  而在薄熙来被罢免重庆市委书记之后的8月份,在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陈和平的仕途并未受到影响,反而被任命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但到了10月8​日,陈和平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职务被免。
  外界同时注意到,薄熙来在重庆大力提拔王立军及徐明等亲信期间,外经贸委副主任的张西建被任命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原本仕途一路看好。
  外界有分析认为,重庆官场人事变动折射出中南海对薄熙来案件的处理态度。一段时间以来,胡温习与江派妥协,对薄熙来案倾向于从轻处理,不怎么追究相关 人员的问题;但随​后时局的变化,让胡温习不得不狠下决心,从重打击挺薄势力。重庆官场的变动可以说是中共高层对薄熙来案件态度的风向标。


[Image: 201210110316052.jpg]

[Image: 201210110316053.jpg]


[Image: 201210110317531.jpg]


[Image: 20121011031605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