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侵华借口重现,野田诡称日安全威胁前所未有

[Image: 201210181033511.jpg]

 
侵华借口重现,野田诡称日安全威胁前所未有


    历史惊人相似,列强趁明、清、民三朝崩溃时割地诈款,今又看准了18大,痛打龟共跛脚……

野田佳彦诡称日本安全环境严峻程度前所未有
http://cn.reuters.com/article/CNTopGenNe...2N20121015
    路透日本横须贺10月14日电(记者 Kiyoshi Takenaka)---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周日称,日本安全环境面临的严峻形势前所未有。此番言论不仅凸显中日领土争端引发的关系紧张,还指向了朝鲜的武器项目威胁。
   日本政府9月从私人“岛主”手中购买钓鱼岛,导致中日关系急剧恶化,不仅引发中国多地爆发反日示威,还令中日贸易严重受损。
   “日本面临的安全环境正变得前所未有的严峻,这无需多言,”野田佳彦站在Kurama号驱逐舰上说道。
   “我们有一个打着发射卫星旗号进行导弹发射的邻国,还面临诸多涉及领土主权的问题。”
   野田佳彦是在神奈川县(Kanagawa)出席日本海上自卫队阅舰式时发表上述言论的。
   参加此次阅舰式的舰艇约为40多艘,当中包括美国巡洋舰Shiloh号。(完)
   编译:侯雪苹 发稿:张家伟

[Image: 201210181033512.jpg]

[Image: 201210181033513.jpg]


[Image: 201210181033514.gif]


[Image: 201210181035001.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