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Q群反共党争民主群员妙语摘录



从历史演变来看,主权不是主题,主题是皇权与民权之争,就连毛共也知道,主题是统治阶级与被统治阶级之间的主要斗争,到了现代社会,皇权没落,只有人权才是人类历史的永恒主题。那些喜欢把祖国比喻成母亲的脑残:如果你把祖国看成动态的话,你已经有多少个妈了?你那些丢掉的妈,被中共操弄的妈,你丫却找不回来,岂不是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之畜生?如果你把祖国看成静态的话,那么你这妈被多少流氓、地痞上过?且她还在被强暴着,而你却无动于衷!畜生!

香港立法会议员黃毓民:“是一黨專政的政治體制,造成香港回归十多年,人心都沒回归....現在排队移民最多的就是中国人,所有的高官都將他们的子弟派到海外去读书,你自己尚且对这个国家都离心离德,你怎麼要求香港人对你有向心力!

在我心中国家就是国家,跟政府没有关系。爱国就是要保护这个国家,让它不要受到政府的迫害,因为很多时候国家跟政府往往是对立的。

没选票,没土地,没政治权力的一群人,聚在一起高谈民主的坏处。我仿佛看到,一群太监在说性生活多伤身体,幸亏咱们阉了;好像一群乞丐在说钱是多么肮脏的东西,不如咱要饭干净。

若一个男人,满嘴我爱你,可是一说结婚就闪躲,还老你要钱花,只能说明他根本没打算要你,多操你一天是一天,真要怀孕了立马消失。若一个政府,天天高喊反腐败爱人民,可一提到阳光法案行政透明就闪躲,加税涨价倒是雷厉风行,只能说明它就是想玩你们,多操一天是一天!

宋朝的GDP达到全球的51%,如果全世界有100元,其中51元在中国。晚晴和民国时期,中国GDP仍然保持全球的20%,而今天占全球20%的人只创造了占全球4%的GDP!

唐、元朝的疆域面积达到两千多万平方公里,今天只有960万平方公里。 前朝科技领先世界,出了四大发明,出了孔子老子苏东坡曹雪芹,出了许许多多诗人和无数的诗词。

清朝以前政权建制只下到县级今天的政权统治下到村级,无处不在。前朝社会官民比例1比6000,今天的官民比例1比28;

前朝社会没有大饥荒饿死几千万人却把粮食运出国打肿脸充胖子。

民国时期有游行示威罢工自由,有言论自由,那时全国有几百家私人报社,今天一家私人报社都没有。民国时期曾经选举过总统,今天连乡村长的选举都难。

当年的清朝政府到了不可收拾的时候想君主立宪,现在叙利亚到了不可收拾的时候想到公投修宪实行多党制,怎么都一个德性!几千人怎么能代表全叙利亚几千万人民,什么公投?不清算杀人政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