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快讯:湖南邵阳英雄母亲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8270854481.gif]


快讯:湖南邵阳英雄母亲用生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英雄石燕飞跳楼身亡,神州再唱剿共赞歌!

谁说我们没武器?挥洒汽油亦大胜;
三死四伤创纪录,谁知英雄是母亲!


  
【腾讯综合报道】8月27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传来振奋人心的捷报:共匪在汽油弹中三死四残!英雄母亲石燕飞在汽油剿共战斗胜利结束后跳楼自尽,终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继云南巧家圣女之后,湖南母亲石燕飞再写不朽传奇!
  据湖南省邵阳市匪共新闻中心介绍,2012年8月27日上午10点5分许,湖南省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党组共匪一伙人正纠集在当地的清泉大厦6楼会议室开 会,突然门开,公​司内退女工石燕飞旋即向会议室内泼汽油点火,该公司匪官大部分来不及逃离,党委书记隆新民,副书记饶晓阳,及一名副经理等三人在火海中 被当场活活烧死,据称另有4人烧成重​伤。
  汽油剿共母亲石燕飞,因为自己2个孩子只有一个被公司安排上班、而公司党委则违规安置了关系户,石母便怒火中烧,遂趁周一上午党委们开会之机,携汽油焚之。
  中华自古英雄多,孰知豪杰是母亲!又是女英雄,羞煞男儿身!2012年到现在为止,创造中华剿共战绩排行榜前两名辉煌业绩的竟是两位英雄母亲!让我们向英雄母亲致以崇​高的革命敬礼!高呼母亲万岁!石燕飞虽活的屈辱,但死的伟大!石燕飞同志永垂不朽!湖南好样的!
  湖南由此一战,目前以4死5残战绩跃居剿共排行榜第2名!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谨向湖南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半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 就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8270853421.jpg]

[Image: 201208270853422.jpg]

[Image: 201208270853423.jpg]

[Image: 20120827085342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