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

当前中共国比较盛行的几种卖国论

[Image: 201209201842471.jpg]




当前中共国比较盛行的几种卖国论




 
    核心提示: 眼下,悲观卖国论的要害是:以为中国永远无法实现民主,故干脆卖国割地,这是破罐破摔、极不负责的做法,是男人就得想办法!我们提倡积极的人生, 呼吁胡、温、习等人:若无能收复钓鱼岛、琉球群岛,不如先让薄熙来出来突破困局!保土要紧,我们把钓鱼岛琉球群岛收复,再谈民主!  

    围绕保卫钓鱼岛,琉球群岛大游行,又出现了历史上似曾相识的几种卖国理论,这些谬论的水平相当高,很隐蔽很能忽悠,特集中起来与大家一同赏析;看完之后,抚 卷沉思:为什么汉奸卖国贼历史上屡占优势,这些花样翻新,振振有辞的借口,国人为什么就会轻易地被蒙蔽,问题出在哪里?

    1、韬光养晦论:人民日报驻日分社长韩晓清率先开炮:打出“保钓害国”论,可谓超越历代汉奸论,公然为卖国招魂,他的理由是保钓时机不对,破坏了中共政权的“韬光养晦”。
    2、黑手论:游行不是保钓,是搞意图破坏维稳,搞乱内政外交,中国本周末40多个城市发生保钓反日游行示威,20多个城市出现打砸抢。朝廷天天不表态出兵,还不许人民发火,这就是温家宝维稳的借口!
  3、害习论:借保钓反日示威有黑手介入,意图搞乱内政外交,胡紧涛以此为由,延期18大,并重新进行政治布桩,为其不放权制造借口,习近平无法顺利接班。这是习太子的人马放的屁。
  4、害胡论:40多个城市发生保钓反日游行示威,有人高举毛泽东画像,唱红为薄熙来造势,意在反击胡锦涛,支持薄熙来。这是胡派人马在扯鸡巴蛋。
  5、害温论:如何害温,就是搞乱政局,把账算到温宝头上。挺温派最无厘头,不知所云。
  6、乱政论:如果美国纵容日本,会给中国的保守派以及反习派利用,会酿就外交政策的历史性错误,很可能引发中日开战、18大接班打乱、中国政改推迟。这是犬儒意淫派的卖国论,它们害怕打仗,担心因战乱而失去鸟笼生活,
意淫子虚乌有的政改只是其借口。

  7、侵华有功论:金国掳走北宋徽钦二帝,才有南宋赵构称帝,所以要搬12道金牌召回岳飞,防止二帝回归;日本甲午灭清助孙革命,侵华战争助共灭蒋,所 以要割让琉球、钓鱼岛以示感谢,并与日本人和平共处,这就是侵略有功论。(按照侵华有功,更不能免战,更要开战以促中共灭亡)

  看了这些怪论,对照历史,聪明人就能看出,这里面都包含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亡国君臣们都会在关键时候拉稀:没有一个理由是直奔主题保钓的!都是想方设法回避保钓之战,利用保钓来保皇,卡位,所以古代卖国理论就会像今天一样大行其道。

  为什么俄国人、日本人、印度人,都能割走中国领土却鄙视、不收容亡国奴呢?他们都就知道,在中国除了第一代开国皇帝头脑还清醒之外,二代三代以后,代 代都是脑积水,只会扯谈!国人要保土,他说有内斗;国人大游行,他说有黑手;国人要出兵,他说要养晦;国人要保钓,他说等上位;国人要收复,他说侵略有 功,等这些昏蛋扯完皮后,领土早被鬼子们拿走了,男孩变成了狼孩。

  若干年后,有人再提收复,这些鸟人更不会理采了,他们会说:“琉球人民现在都会说日语了,你叫他们表态,他们肯定不回中国了。”是的,琉球人虽知道谁 更亲,但现在也不会要咱们了!你当年为什么不顾他们的呼救,遗弃了这些可怜的人;朝鲜越南这些藩邦,现在还恨咱们,哪怕就是在狼窝里长大的,他也哀莫大 于心死了,生活也习惯了,再怎么也不会要你!中国人有句话,生母不如养母。据说浙江不少人在毛共时因为吃不饱,把孩子送给了外省人,现在日子好过了再去 找那送出的孩子时,他们却不愿回来了;被拐去安徽山东等地的妇女,都生活二十几年儿孙满堂了,你还能叫她回来吗?但回忆肯定是充满了伤痛与泪水;如今之琉 球就是这可怜的弃儿,被拐的妇女。

  但是,并非没有办法补救,为今之计,是趁早把孩子找回来,把女儿夺回来,再花个几年培养亲情,否则钓鱼岛、琉球、南海、藏南会成为下一个蒙古,下一个东哈萨克,成下一个外东北!

  你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都TM脑积水,谁听你们扯什么害国论、害胡论、害习论、害温论、意淫论,都是TM没种的私货!国家公器不准你们胡来!你们不 行,临时让被囚的薄熙来出来顶一把!保土要紧,先把钓鱼岛琉球群岛拿回,再谈民主!谁行谁不行,都溜一溜,你们不要占个茅坑光放屁,不拉屎。如果你们再不 出兵就滚下台,赶快还政于民,让人民还决定国家的命运和前途!





[Image: 201209201842472.jpg]


[Image: 201209201842473.jpg]




[Image: 201209201845261.jpg]


[Image: 201209201845263.jpg]


[Image: 20120920184526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