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夺命卫兵或现天朝,胡习必将血溅五步!

[Image: 201210100927331.jpg]



夺命卫兵或现天朝,胡习必将血溅五步

  
利比亚士兵 点杀卡扎匪,叙利亚卫兵炸飞四常委,这才一年多的事,共匪回想起来,自然免不了胆颤心惊,恶梦连连;中共国的薄熙来,应当比这两国的反对派更有实力:薄本 人就 比​胡温习李贺有本事,能折腾,而且朝中有人,军中有党,文人五毛,不输中央;而且人民也认为,薄党比习太子强得多,这正是薄党不服输的民意之所在。 胡温习李,都是江朱朝​代官有化印钞改革的受惠者,且一个个都养成了他妈的娘娘腔,面瘫相,凭什么这些人就要把持了党和国家的命运,我们要如此地窝囊活在丧权辱国,水深火热,黑暗无边的年代?所​以我们要将这命运扳过来!

  现在让薄党愤愤不平的有几点:

  一、不是凭法院的传票抓薄,而是胡温朝廷派军警抓薄,搞秘密失踪,不走法律程序,当年抓陈良宇、刘志军还通过司法手段进入,也有确凿证据,而轮到薄熙来,完全靠政变!​

    二、胡温抓人手法非常下流,竟然是利用北京开会的名义,诱捕囚禁,为国人所不齿。

  三、更令人不齿的是,“党中央”竟勾结法轮功,指使统战民运等海外媒体造谣,竟教唆法轮功和水军在推特、Q群、微博、G+发出叫嚣“坚决支持党中央”。

  四、明摆着胡温搞的就是重演文革搞政变!倒指控薄熙来搞文革,睁眼说瞎话,这哪里是堂堂党中央办的事儿!

  五、党内无自由,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右派。都是毛左余孽。薄熙来唱红打黑,左在形式,而胡温抓薄,则左在骨子,欺骗性更大,嘴上唱改革,行事如文革,先诱捕,后失语,再​用海内外媒体来大肆造谣抹黑,反公正,谁能服!?

  六、所谓改革派,薄熙来折腾也算是一分子。江朱六改之后,胡温什么都没做,不能算改革派。

  七、胡温习李现在搞秘密失踪,搞政变,搞成王败寇,提倡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是在鼓励后来者,采取同样的办法铲除你们。直到现在,中共朝廷还在搞 文革先抓人,再抹​黑,再安插罪名那一套!连薄熙来都如此被失踪,谁能幸免?谁不惶恐!今日让薄熙来消失了,明日说不定轮到任何太子党元老;今天你胡温造薄熙来的罪证,明天谁都可以造你胡温​的罪证。这还了得!

  即使枪决了薄熙来,人们更加不解,薄的哥们更加确信,这就是莫须有的栽赃定罪,作为太子党一员,胡温整普通百姓,俯卧撑,躲猫猫,七十码,什么招式都 用上了,这回竟搞​到自己人身上了,我们认为:胡温习李贺朝廷想要让薄熙来死,光靠造谣和秘密审判还不行,如果没有薄自己的申辩,就是杀了薄,也不能阻挡 后来者的挑战。

  再说,薄熙即使挑战中央,中国则会多一个选择,薄熙来在重庆的改革要给中国找出路,燃希望,也是多元化探索,即使薄熙来政变,也不是对准胡温,而习李 这些不中用的接班​人,如果中国栽在他们手上,谁也没有后悔药可吃,你胡温更是中国的罪人,决不薄习胡温贪多少亿的问题了!

  作为旁观者,我们可以把薄熙来看做是党内多元化力量,而胡温竟然不容,你胡温当政十年,国人已经到了不折腾就没法活的生存状态,如果还让胡温“不折 腾,穷作秀”的昏庸​政治继续下去,全国人民恐怕都要唱着《国际歌》走向战场了!是政变代价大,还是人民革命杀光共党的代价大?胡锦涛温家宝,你们要想清 楚!凡事有利于人民,就是政变也值得。​

  干掉卡扎匪,利比亚士兵做到了,干掉四常委,叙利亚保镖做到了,要干掉胡温习李贺这些保守的党阀,中国卫兵照样能做到!中央的卫兵多了去了,比利比亚,叙利亚多百倍都​不止,胡习等人无处不身陷卫兵的包围之中,只要某个卫兵扣动板机,这些匪首就会血溅五步,伏尸台阶!

  同样,我们也相信,薄熙来的铁杆也藏器于身,待时而动,胡温习李贺,你们就发抖吧,想杀死所有的人?能办到吗?薄熙来死不足惜,只要朝廷能陪葬,对中国就是幸事,薄先​走,他就在地狱门口等你们,胡温习李贺,当记住这个不见不散的约定。


[Image: 201210100927332.jpg]

[Image: 201210100927333.jpg]


[Image: 201210100927334.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