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

[Image: 201211010955591.jpg]


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


    2012年10月25日,纽约时报不但以长篇文章,还配以图片的直观方式,清晰地展示了温家宝家族的主要圈钱路线图关系网之后,如重磅炸弹在国内炸开了花!温的腐败比薄熙​来的传闻要真实得多,法轮功博讯们如丧考妣,连日在头版悬文疯狂反扑。

    温家宝及其家族指挥海外各路狗仔四处漂白,并撩发人来疯高潮,尤其是法轮功大妓院,超级下贱,见谁靠谁:朱容基出来拉朱反江,李鹏出来拉李制江,李瑞环出 来拉李克江,吴仪​出来拉吴倒薄……好像每出来一个党国大老,轮子们都把它们当成主子胡温的救命稻草。近期的博讯、法轮功头版头条基本执行一项单一的任 务:辟谣、谩骂、封回帖、锁文章、所有​转载纽约时报的温腐败文章和发表温家宝家族圈钱文章基本删除或沉水,博讯的骂温帖基本被删;而法轮功网基本不允许 转载胡温阵营的丑闻,这使得法轮功、博讯遭到了广大网民的​谴责和抵制,显得更为孤立和变态。

    其实婊子这行自古是有行规的:给钱就陪,不能站队,否则没法接客,弄不好还被嫖客处死,枉费卿卿性命。法轮功担心其朝廷主子的贪腐遭曝光,实在显得不够聪明;义和团,本草根,傍清廷​,丢狗命,法轮功也比义和团好不到哪里去!博讯就做得很“中立”谁出价好就跟谁上,没钱的、失势的,博讯提起裤子,就曝你丑闻没商量,哪怕它以前跟你睡过,但现在你没势​了,有钱才是大爷!当然两种婊子都只是玩偶而已,只是法轮功大妓院太入戏,日久生情竟不能自拔!这又是何苦?

[Image: 201211010955592.jpg]

    有人早就指出:温家宝之所以高调反击,是有底牌的。因为胡锦涛安徽帮不会追查,也不敢去查温家族的财富,否则斧头帮九常委一个个都跑不掉;同时政治局,中 央部委所有大员最​先死!想当年,朱容基反腐,连中央部委们用公款批发的名贵手表、私人别墅和小金库都查不下去,江太子江绵恒洗劫国库,朱容基也只能失声 痛哭,更不谈清查总理温家宝的腐败链​条!温最高兴的莫过于十几年前朱容基反贪惨败!为什么温能对朱取消农业税政策拖着不办?他早就料定朱成了纸老虎。

    纽约时报的爆料文章指出:“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温家宝家族的亲友们通过钻石生意,并通过建立复杂的关系网,以及通过购买包括房地产和通讯企业的原始股 等手段来暴敛财富​,大发横财。纽约时报得到的一些公司报表显示,约有20个同温家宝有紧密关系的亲友是在一些亚洲富豪的帮助下进行各种投资。到目前为 止,这些巨额财富主要来源于平安保险公​司——中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这172亿人民币的赃款将给华人世界造成足够的震撼!温努力装扮的清廉形象瞬间 消逝,意淫胡温的愚民们不得不面对这一残酷的事实。

    但是,温家宝的疯狂反扑,就等于是立了个大牌子:“温家无银172亿,纽约时报全失实。”老百姓是相信温的腐败材料为薄熙来哥们抹黑行为,还是相信温家宝 家族确实巨贪巨富​呢?相信看了此温家剑财路线图,各位会得出明确的判断:原来是如此的真切!没有高级内线绝对拿不到这么详实的材料,这是任何造假都不敢 乱写的联络清单!连那些有名有姓的圈​中富豪们也不敢站出来否定,8成是属实!面对这种情况,戏子温家宝就只好“王八吃秆砣铁了心!”——它抱定一条:我老温死猪不怕开水烫,死死守住最后几个月一秀到底,你等​屁民奈我何?!

    接下来,人们就会愤怒地质问:为什么查不下去!为什么查不下去!因为朱容基也清楚,如果中共不灭,别说是他老朱,咱们老百姓想搞清楚一件罪案都不可能! ——中共中央一概否​认,下面也会一概否认,上上下下就是一整张腐败网,那些落马的官员都是中共狗咬狗内斗的失败者,人民要想发起反贪风暴是很难的!不时有反贪民众被打被抓被杀被失踪,除非起​来革命才有正解!

    关于温家宝家族的敛财丑闻,人们现在只能寄望于薄温死掐到底,或者政变发生,一举拿下温家宝们!除此之外,那就要等到中共灭亡之后,才会浮出水面,才会大 白于天下!到那时​,人们看到一个个上千万、上亿、上百亿、上千亿的巨贪,一定会血脉贲胀,眼睛冒火:杀这些狗贼们一万次,凌迟它们二万刀,也不算过份哪,这些吃人喝血的魔鬼们!


[Image: 20121101095559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