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中共招认:党给的希望就是不断地慷慨激昂地宣传谎言

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一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中国人民的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这种用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泽民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锦涛时代,则重在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复又抬头。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一——



电视剧中,中共炮制的毛形象,一改《井冈山》中的本真狂燥性格,变得温和很多,杀人不露面,邓子恢的形象也设计成高大英武,邓子恢的多妻淫乱生活,都以“共妻组织”安排进行掩饰,剧情一概规避了毛共统治时期制造的诸多骇人听闻的惨案。

在电视剧9、10、11集中,邓子恢披露中共的一贯欺骗伎俩:党之所以能不断地发动人民进行革命暴动,就是不断地给穷人制造希望,也就是不断地慷慨激昂地炮制并充满激情地传播谎言。最后一代又一代人民,在美好的希望中幸福地殉难。这证明中共魔头们天生就具备高超的诈骗手法。

邓子恢最后哀叹说:人生最痛苦的是被控制无法去践行自己的愿望,兑现自己的诺言,有能力纠正错误却不让去改变。人生的幸福就在于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农民知己邓子恢的良知毕竟不代表中共主流,否则他的结局不会是死不瞑目。邓子恢并没有领会毛的帝王之梦,对毛发动党内狗咬狗运动的肮脏目的缺乏清醒的认识,不可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中共从四九后一党一帝独大,有能力实行民主却公然抛弃了对革命穷人的承诺,大扣帽子,大搞内斗,不受制衡,旋即转变成了丧失人性的共魔党。

中华人民正义自救联军,与中共诈骗集团有本质的不同,不会由他人吹出希望,一切均靠自己的力量来达成自身愿望,我们正在做自己认为正义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