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近代革命均宣告失败!

近代革命均宣告失败!


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二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人民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中共祭出这种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蛤蟆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紧掏时代,则重在搬弄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正在死灰复燃。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二——



听闻辛颢年先生在海外陆续发表《辛亥革命并没有失败》的演讲,本思想家认为这是自欺欺人的说教。革命目的有没有到达?没有!“革命尚未成功,同志更须努力”,孙中山先生临终并不接受失败结果,因为当时袁世凯集团正处在被孙的追随者推翻的进程当中,但他看不到死后的中华,北洋军阀割据的历史就证明了辛亥革命的阶段性失败,蒋介石否定并打倒北洋军政,自己最终又玩起了独裁统治,革命于是彻底失败;中共谴责蒋背叛革命并打倒了蒋介石帝制,自己复又背叛革命人民,它们再行独裁专制之疯狂蹂躏,革命再遭失败。现在,新的中华人民革命又被迫从零开始。

我们如果认为辛亥革命成功了,那么就反证了蒋介石和毛共发起的两次革命都是有罪的。如果承认辛亥革命没有失败,那就等于间接承认了中共革命的成功,也就否定今天中华人民对中共再次革命清算的正义性,等于自打耳光,我们必须唾弃这种有害的论述。《辛亥革命并没有失败》这种言论很容易被中共反动集团利用,从而对新世纪中华自救的民主革命产生不可预知的颠覆作用。

事实上,虽然革命成果被后来者轮番窃取,但革命的主体都是广大革命人民,人民之革命是无罪的,他们都是为了求生而放手一博,这充分说明前朝统治阶级都是十恶不赦,必须彻底埋葬。历次革命总是不断前进的,人民再次对蒋介石进行革命的清算是不容否定的。虽然中共窃取了人民革命的胜利果实,实行灭绝人性的反动统治,也并不能因此就来肯定蒋介石王朝的先进性。

目前海外民运对历史的论述能力还停留在支离破碎的断想当中,与毛共无法抗衡,这是民阵内部长期喧闹不息的乱象之一。正确的论述是:肯定北伐,否定蒋家;肯定反蒋,否定共党;肯定人民革命,反对窃国专制。我们不能搞法轮功非此及彼的感性认识:否定革命意义,反毛颂蒋,把人民革命和中共一起倒掉。我们的论述当是非分明,有破有立。

我们的正义革命必须具有现代的独立性,并划定新的起点,打出新的旗帜。辛亥革命推翻的是满清政权,没能实现民主共和,当今中华革命要推翻的则是中共暴政。时空已然变化,100年后,难道我们新一代华人的智慧,仅仅只配捡拾辛亥革命的牙慧吗?不!我们不必在辛亥革命的老平台上修修补补,刻舟求剑,否则必遭后人嗤笑!辛亥革命、反蒋革命俱往矣,君不见,亿万人民今朝正伏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