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党中央开始醒悟:三十年血汗产品只换得一仓库印刷的美钞

党中央开始醒悟:三十年血汗产品只换得一仓库印刷的美钞

梦醒后,十七大三中全会喊出:三农依旧贫穷,赶快扩大内需,做好自己的事

如果光靠印钞就能换得社会财富,享受荣华富贵,我想谁都愿印钞,人性之恶莫不过如此:不劳而获,坐地分赃。但是印钞的专利,历来只属于少数统治者。夺得印刷权的中共中殃,印钞尽管疯狂,但比起美国,也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三十年前,中共政权一直秉持诚实的货币政策,很少乱印钞票,物价几十年如一日,人民虽然贫穷,但不会害怕钱不坚挺。然而三十年后,贪共学会了大印钞票,物价平均上涨了十倍以上。尽管如此,中共官商集团还没有学会经营次贷楼市,而现在美国的财团竟敢把楼房卖给那些买不起房的穷人,并由银行贷款买单,穷人赚不到大钱还债,理所当然银行要先破产,房地产商跟着倒霉,美联储为了挽救富人的企业,就干起了印钞票的差事,得多少万亿啊,富人们把钱赚跑了,国家要印几万亿新钞替他们补洞,把美国人民当做只会干活的牛马,这不是又在制造新的通货膨胀吗?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国南京市府也开始借鉴美国次贷方式了,只不过是变成了直接拿全体市民的钱去补贴买房人,目的是快点收回政府的房地产巨额投资,免得官商政府破产,南京市的做法比起美国贪婪的资本家来说,要相对高明一些。中国银行也比西方银行幸运,一大批靠存款养老的人,他们百分之八十的储蓄率,使得中国所有银行免于破产,要不然中国银行好多年前就破产了。国民的存款现在都给政府栽在房地产上了,人民被绑架了!

当美国大印钞票的消息走漏风声后,共党中殃感到被无情地玩弄了一把,这才醒悟:原来美元也不是货真价实!我们一直用美元作外汇储备,还跟他们捆绑一起!中共哪里知道,美国一直在印钞票,只不过是这回无法遮掩了!

同样是印钞票,我中共在印,只是收括中国人民而已!你美国在印,却把美元当作世界货币,收括全世界人民;我们为什么要把美元作储备?如今这些外汇美钞,一半左右变成了废纸!中国人民三十年来的大部分血汗产品,等于给人白吃白喝白用了,中国西部人民省吃俭用,至今也没过上像样的日子;党中殃更窝火的是,有毒的商品,全给国内百姓消化了,而洋人们都消费的是好东西呀,白吃白喝白用,也没能毒死他们几个解恨!

如此的白吃白喝白用,竟没得到西方人一丝好报,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不说,还遭到西方人坑害,说咱们低价倾销,还征收反倾销税;还设置技术壁垒,技术质量要求不断升级,说咱们产品不合格,不断查封和没收中国产品,光头党甚至放火烧了温州鞋;俄罗斯实施灰色清关,借故掳走了中国人的血汗产品,洋人们真是造孽呀!

中国当局的高官们这次用国家巨额外汇换得的教训实在太沉重了,同样是印钞票,凭什么我们七元人民币才换一美元,十元才换你一欧元,十一元才换你一英镑,让他们尽得利,这不是给洋人当奴隶吗?中国人何日才能抬头?

外向型经济失败,中共斗不过强大的西方世界,总是被欧美人设置各种各样的连环陷阱,套走不少财富,党中殃这回真的是服输了:咱吃了哑巴亏回家吧。这才听进了不少网民扩大内需的建议。这种变外向型经济为内外兼顾的经济战略,是去年年底以来社会精英们不断杜鹃啼血的结果,中共不撞得头破血流,是不会回头的!老夫的文章没有白写,稍感欣慰,他们总算能听进一点人民呼声了。

党中殃开始回归现实,才想起了广大农村人民还挣扎在贫困中,于是十七大三中全会,党中殃在依惯例吹嘘了一通三十年农村改革“成果”之后,承认人民还处在贫困之中,算是给了自己一个赎罪的台阶:中殃强调必须以国内经济为主,大力发展三农,城市反哺农村,工业反哺农业;扩大村民自治权力,人民土地实行自我流转;但我还得给他们加上一句,东部回报西部!一切官话不要停留在口号上面!

令人不安的是,中共至今还不明白,为什么民营、外资企业出口成风,就是因为广大人民贫穷落后,赚不到钱,没有消费力,所以中国血汗产品才贱价出口;为什么广大人民贫穷,就是因为官商政权洗劫了人民的劳动成果,并挥霍浪费,毁灭社会财富造成的。如果他们不能洞悉这一“贫穷原理”,那么一切惠民政策都将归于失败!人民要想过上幸福的生活,只能依靠武装革命来实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