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关于在大陆各地大力开展驱逐中共伪司法机关的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20101231通字1号)

中华各自救社团、自卫组织:

无数冤案证实,中共有组织的谋杀并非始于钱云会谋杀案,在中共制造的各种强征强迁惨案中均得到验证,大量冤杀个案的凶犯最终也指向中共暴力组织:邓玉娇、俯卧撑、躲猫猫、恶梦死、自杀死、心瘁死、睡梦死、纵火案、七十码、跳楼死、截访死……无一不证实中共就是冤案元凶。

中共在几十年来制造了各种罄竹难书的冤狱和惨案,欠下了中华人民的无数血债,它们早已蚤多不痒,债多不愁,更加有恃无恐,变本加厉。钱云会谋杀案,中共能在光天化日之下,由副镇长电话钓人,派特警现身助杀,驱工程车上阵,辗死敢于抗争的村长,并利用各级组织的名义掩盖谋杀真相,这已经说明中共已经面目狰狞,穷凶极恶,肆无忌惮了!如果中华溺民此时还寄希望于中共伪司法机关来秉持公道,平反昭雪,无异于送羊入虎口,用肉包子打狗,将有更加助长其草菅人命之恶行,也会让世界各国嗤笑我民族之弱智!

为了阻止祸患进一步恶化,救助我弱势同胞,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审时度势,决定发出通告:要求我大陆各地人民大力开展驱逐中共伪司法机关的行动。如遇命案,当力阻中共抢尸揽案,毁尸灭证,同时做好现场保护工作,同时我人民须主动与中共暴政作及时切割,筹组互助团体,配备武器英勇抵抗,力求达成祸殃止于中共的最低目标,相应的冤案侦破事宜,当延请大陆境外华语国家和地区,或海外民主国家的司法救助团体协助断案。

以上通告,请各网站同仁协助转发,此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在全国执行,中华民主正义党组织督导,各地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协助行动。

特此通告

中华民主正义党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

2010-12-3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