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狂热的宗教劫持人类灵魂(透视共宣电视剧《邓子恢》之六)


王伏魔(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导读:中共为粉饰自己形象,一直不遗余力地用各种方式美化他们为谋求人民幸福长期奋斗的历程。今年10月,中共又推出了党内良知派邓子恢的追梦历程。他们宣称:历时六年之久,精心炮制出25集电视剧《邓子恢》,诉说其中少数人的赤诚之心,并在他们牢牢把持的央视和地方台巡回播放,进行宗教式的洗脑,这种用以偏代全的伎俩,目的是企图掩盖中共整个集团的惨无人道的罪行,并为下一步复辟毛共统治鸣锣开道,用心极其险恶。


在江蛤蟆时代,中共一直歌颂帝王功业,各种封建皇帝影剧片长期占据宣传阵地;胡紧掏时代,则重在搬弄战争题材,什么亮剑,潜伏,暗算……百色起义等等,这说明一个现象,中共在江贼民的封建之路走死之后,毛共势力正在死灰复燃。


本思想家通过透视剧情,将陆续对中共反人类的肮脏伎俩进行跟踪暴光,同时不断纠正民主革命中的各种有害观点。


正文之六——


中共统治时代,拜马崇毛拥共成了中共国民一项长期任务。马列主义毛思想成了我们的灵魂,共产党成了人民的妈妈,毛泽东成了中华大地的唯一发光物——太阳。谁反对马恩列斯毛泽东、共产党、社会主义、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大逆不道,就要被投进监狱,甚至被残忍地处死。固此,马列毛共社会主义,党的领导就成为人们不扣不扣的宗教神灵。现在马列毛共离我们远去,中共与时俱进,又规定了一项新的宗教信仰不能簪越:就是不能反对党的领导,不能反对摄会主义,不能颠覆国家政权,并且这几大政治条款被写进了宪法。在当代文明社会,这种禁锢自由的反动条款在自由世界几乎是不可想象的。


这就是宗教的危害性,它把人的灵魂完全劫持了!让你盲目崇拜,盲目信仰,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一切听从教会的解释。而且一门宗教对世界只能有一种解释,也是早就规定好了的,不能提出异议,只有教皇才能创新说法。


基督教认为只有上帝创造一切,伊斯兰教认为只安拉解救一切,佛教认为只有佛陀才能普渡众生,转轮功说自己是弥勒佛的现世,这些宗教都想劫持人类的灵魂。为什么宗教要这样?因为人类的一切活动是受大脑支配的,控制了大脑,也就控制了人的一切行为,教会组织就不愁没人养活他们。在宗教极端主义盛行的时候,你不承认宗教,宗教控制不了你的灵魂,就要残忍地消灭你的肉体。另外各大宗教之间为了争夺土地财富和扩张势力范围,不断开战,造成很多教民因此殉难。


中共深知宗教统治的绝妙,哪容宗教在自己打下的天下分食!卧塌之旁岂容他人酣睡?一山不容二虎,所以它反对宗教,把所有信仰包括孔孟之世俗文化全部砸烂,只允许自己存在,搞党文化一套。疯狂的共教对中华民族所造成的全方位毁灭,不亚于一场灭绝人性的国际战争所造成的灾难。


新兴的转法气功是对人体潜能的一种开发,修炼方法得当有助于治病强身,对疑难杂症时有意想不到的自我康复功效。人类毕竟有太多的奥秘现在还没来得及用科学的方法解开,于是一些玄学就见缝插针地滋生出来,抢占了科学发展的空白地带,这是令人非常担忧的。如果把转法功的这种中医学奥妙夸大为拯救人类的唯一佛法,那就可能要劫持人的灵魂了,与中共没什么两样,这都是值得世俗世界的警惕的。


从毛、邓、江、胡反宗教却大行宗教之疯狂来看,任何狂热的宗教一旦失控,人类独立的灵魂将不复存在,无穷的祸殃必将接踵而至,这就是重温共宣电视剧《邓子恢》那疯狂年代的记忆带给我们的启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