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不择手段推翻暴政统治并非恐怖主义

不择手段推翻暴政统治并非恐怖主义

一些海外网站的管理人员并不谙悉民主正义方略之精髓,有意回避暴力民主革命,对言论自由的网站采取了偏向性做法——淡化激进革命的思想理念,这是不符合言论自由精神的。有的网站还以害怕遭到中共黑客的攻击为由,屏蔽一些坚定主张民主革命的精彩文章,而这些文章往往反响强烈,振聋发聩,可就是被网站有意掩藏,不利于自由地整合思想,提高民主的思想水平。
事实上中共每天都在进行反革命暴政活动,如果人民不主动阻止,中共则会如鱼得水,屠民不亦乐乎,而有效阻止中共残暴的措施,就是择机消灭反动派,只要一切解救方式能够利于中华人民早日结束苦难的炼狱生活,都不能拒绝为人民所用,各种手段的运用当然是以越快越好为取舍。
我曾写过几篇文章,主张采用生化武器斩首各地中共,提倡与基地组织联合灭共,采取独立自治方式摆脱中共强暴统治,这些主张竟然被一些没脑的人骂成恐怖主义,骂成分裂中华!那些咒骂的人显然是没有体会到人民生不如死的真实处境,不知凌迟剐刑的残酷滋味,我想不妨让他们先体会一下这种生不如死的滋味,感同身受之后,再发表看法也不迟。并非本人心存恶毒,非要拉这些人陪葬,而是觉得这些人太不懂人道了。
正因为生不如死,世界才发展了安乐死的人道主义作法。与其让人民被凌迟处死,还不如让中共在生化武器的打击下安乐死!我们主张独立自治,更是为了保存中华民族的种子,各地先分步解放图存,只是分开过日子,以瓦解中共,我们还有机会合家共事呀!西方人为了救人,不是把南斯拉夫,俄罗斯,伊拉克分成几块了么,人权高于主权,这不是当代的好办法吗?现在欧盟不是忙着在闹合并吗?在苏联入侵阿富汗时,美国人不也利用基地组织打击过苏军么?而在高加索地区,当今的分离主义势力不是还有基地骨干成员么?美国中央情报局不是一直在利用他们分化俄罗斯么?本拉登一直不逮住,不是更有理由驻军中东,解放中亚人民么?这些都是民主革命的韬略,不要认为西方人宣布基地是恐怖组织就禁若寒蝉,盲目地附和这个小调子转,要有大思维。中亚彻底民主了,基地组织再收拾不是分分钟!?虽然美国人灭基地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他也没有把基地斩尽杀绝,而是把它作为一个把子去行解放中东之实。
有了这种大思维之后,再理解中华民族的民主方略就一点也不难了。我在此劝那些死脑筋好好想一想,理论不要落后于现实,否则这些人连同其理论,也会一起被现实所抛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