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中共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中共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现在大陆各地人民已纷纷走向武装反抗中共暴政的道路,乐清赛桥护地农会主任钱云会被辗杀仅10天,山东泰安游击队武装成员就杀死四名共匪,一队员被捕,一队员自尽。与此同时,中共加紧了对抗暴民众的屠杀,河南共匪又公然辗死一名勇敢阻挡入侵的妇女。
抗暴运动与镇压活动将在新一年反复激荡,规模化武装斗争将在日复一日的悲壮中逐渐成军。
2010年风头甚劲的改良派们正在被革命人民抛弃,接下来和邪改良派们的动向值得人们密切警惕:他们是走向人民抗暴阵线,还是投奔中共暴政怀抱?如果像康有为、梁启超等人作保皇选择,这些人就必然会成为人民阵线的内奸,他们的招牌不会改变,还会打着民主改良的旗号行破坏之实。这种两面派才是我们要加倍防范的,他们影响大,危害更大。因为历史证明,堡垒往往从内部攻破。
中共特务组织相对来说,并不如投共的改良派阴险狡诈。共特只吃一边,不像改良派两边通吃,任何时候都不想亏本,改良派是真正的骑墙派;而真正的共特没什么理论修养,也说不出什么道道,他们只服从中共调遣,来自敌人阵线,容易鉴别出来,而且现在人民求翻身求解放的热情高涨,这些共特不得不算计地下工作的危险性和共党覆灭之日的下场,所以共特也有不敢露头的心理。我们没有必要过分夸大共特的作用,过度吓唬自己,作茧自缚,止步不前,甚至有少数口水派藉此作为逃避前线的借口,只肯躲在正义事业的后面大呼小叫。
那些天天拿共特来唬人的民运人士,我们一定要保持警惕,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是足以克服一切恐惧与艰难险阻的。共特要不要提防,要!但我们一旦认清他们,采取措施除掉他们就是。那些天天说“狼来了”,却喊而不起,非常招人厌倦。总之,民主斗争,革命行动要的是实干,而不是一惊一乍。
人民中华如汪洋大海,维权抗暴的浪潮日益高涨,必将汇成民主革命的洪流,以摧枯拉朽之势,荡涤一切反动巢穴和腐败之源,中共之N大特务组织对付人民也是徒劳!

谨以此文安抚饱受惊吓的蓬间雀。


附:《念奴娇--鸟儿问答》

•毛泽东•

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吓倒蓬间雀:“怎么得了,哎呀我要飞跃。”

借问君去何方?雀儿答道:“有仙山琼阁。不见前年秋月朗,订了三家条约。还有吃的,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