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台湾小小妮姑娘应是位难得的反共民主侠女

周亚辉先生有一篇文章提到了台湾小小妮小姐,偶看之,有些感想,才决定写一篇文章谈谈我个人的看法。

上博讯网几年,由于网速问题,不懂规则及事务缠身等因素,没能成功注册,一直在尽可能快速便捷的其它海外中文网游走呼号。直到2010年5 月,本思想家才转战到博讯这方天地。

博讯博客确实是与众不同的海外中文网站,名流侠士云集,重在以文会友,因为网络个人身份复杂,网站工作人员考虑到各位安全,不提倡在平台进行频繁的个人互动,所以直接交流并不多见,因此文友们相互有些隔膜,猜忌甚重,才出现了很多措辞谨慎的“如果”。

尽管如此,总归会文如其人。通过文章我们有幸认识了一位来自台湾的小姑娘“台湾小小妮”,并为她深明反共民主大义而喝彩。一位姑娘,女性柔情与巾帼侠义兼具,绮丽浪漫与民主豪情相偕,一路发文声援大陆苦难同胞,不曾懈怠,实在难得,应传为文坛佳话,博讯有此娇女值得高兴。

但是周亚辉先生肯定之余,却又狐疑:“如果她真是台湾人,真的不是共特,就非常难得了。”我觉得周先生还是缺乏必要的鉴别力的,有金不能鉴其质,有玉不能识其娇,甚至还以思想家的水准去苛刻一个情义绵绵,侠义拳拳的小姑娘,显得过于迂腐不仁,不觉令人好笑。

就其文章内涵来看,小小妮文发于真情实感,没有刻意隐藏和世故老到的斧凿痕迹,台湾生活情调浓厚,O型血女人的味道清晰可鉴,我想我们这些男人实在应当宽容以待,笑纳其雌性思维。

国内外有很多志士认同并转发了本思想家的一些文章,台湾小小妮小姐也转发了本人部分文章,还予以了一些声援。以一个坚定的民主正义战士的眼光来看,这些人应不会是共特;至于他们乃何方神圣,我们也不必去查户口;至少这些人的思想状况还处在进步当中,我们不能过早作不适当的猜测,当给予人们时间和空间,引导和争取更多的人为民主正义而战,否则我们为渊驱鱼,为丛逐鸥,弄得草木皆兵,杯弓蛇影,对向往正义的人不啻是一种伤害,不利于团结大多数实用派,还会丧失正义领袖应有的胸怀和无形的感召力。

我这样讲,并非想以自我为中心下定义,但我最清楚自己是什么人,所以正义民主派才会有博大的胸怀去热爱人民大众,不断发出激浊扬清的雄壮之声。一些人不理解并谩骂本思想家,本人并不没有一概疑之为共特,但反对正义并长期攻击坚定民主解放战士的人,我们是会下结论的。这些人虽然行为飘忽,看似进步,但喜欢挑拨离间,拉此打彼。这种在各种团体中跳来跳去的人肯定是反动破坏分子。有些虽不是共特但人品操守极坏,任何进步力量也不屑接纳他们,他们只能靠频繁出位和自我吹嘘的方式保持影响,我们对这些风头正劲的人士则应当给予足够的警惕,因为其影响越大,弄不好破坏力更大。

鉴于以上感想,本思想家对小小妮姑娘的侠义之举,在此给予肯定、保护、鼓励和赞赏,并以此感召更多的侠义之士支持和投身中华民族进步事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