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海外中文网站仍普遍存在中共媒体文化传播的种子

不少中华儿女,为了摆脱共党暴政蹂躏,追求幸福与光明,进步与理想,痛别亲友,背井离乡,不畏艰险,远渡重洋,来到异国他乡奋斗。不少人为实践抱负,圆梦理想,饮尽孤独,倍尝艰辛,失去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他们之中的皎皎者,还不顾自身的困顿,奋斗不息,为中外同胞架设了追寻理想的通道——翻墙软件和海外中文网站,为黑暗中的大陆同胞传递了美好的希望,想来令人感慨万端,热泪盈眶。

其中以法轮功和极景公司为代表的团体还发明了攻无不克的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件,国内绝大多数翻墙者均采用他们的工具了解世界,关注大陆,同时也将现代自由人权的理念,带回墙内遍地开花,这些身在海外的志士仁人们为中华民族民主正义的传播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还有博讯,人权,天网等特色网站如虎添翼,为中华民族的自由抗争源源不断地注入了精神力量。

就凭此难能可贵的奉献,就凭本人也正是翻墙软件的受益者,再写这篇文章就有点不尽人情。但沉默下去,对于海外中文网站的改观并没有帮助,正因为爱护,正因为为了更广泛地吸引民众凝聚力量,经过思想斗争之后,才不得已吐出心事,希望各位胸怀大局,莫生怨忿,尽力改善。

本思想家念念不忘民主正义,一向对“思”不对人,就中华民族偏重感情的特征而言,有点格格不入,似乎情商不高。时间长了,喜欢端人碗,骂人娘,当然不端也会骂人,因此“冒犯”了很多网站,沾染了鲁迅的“无赖”,跟欧洲一些思想怪人有些类似。因此,国内所有大型共网一律对本思想家实行最彻底的封锁——封IP,而是不封ID。如发现登陆之后的IP,凤凰网马上弹出“您的IP不在允许范围之内”,接着连网站都不能力浏览了。腾讯和其它网站更绝,上去也罢,什么东西也没有了回音——成了无形的黑洞一个。

这样我就只好在海外遨游了,最初登陆清新论坛、中国人权论坛、阿波罗论坛、未来中国、自由中国、泛蓝联盟等网站,但这些论坛唯我独尊,容不得不同观点,封帖锁ID,最后因为出现大量对法轮功不敬之词,清新论坛自行关闭了;中国人权论坛因为缺乏管理,被中共五毛大肆进行反人类的灌水,也关闭了。阿波罗更是容不得对上帝说三道四,禁言革命,这哪里是思想言论自由?

后来受中国之路论坛邀请,我去了该坛,高寒先生在社论中说重建共党,还说本坛因为尖锐反共,多次遭到中共黑客攻击。我十分不解,五毛横行论坛,又哪里尖锐过?高寒本人还要送强奸犯壮阳药!我就发了一帖,强烈质疑,导致被关禁闭一年,现在中国之路也在自由门等软件中失联了。

现在一些网站,基本抄袭中共的网络审查法,对投诉问题同样弹出“您提交的问题经审核后显示,谢谢合作!”现阶段网络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不能智能化识别上传的信息,需经确认后才能展示出来,这我们能理解,但没必要学舌共党,如果说“我们正在核实你提交的问题,请稍候!”,这也令人愉快,中共的过滤审查法令人反胃,希望自由网站不要有思想言论禁忌,否则跟中共网络还有什么区别?另外一些网站办得跟共网一样,什么《刘少奇说彭德怀不只是一封信的错误》,《林彪的主动抗日战略》,这些中共内斗的是非好象党史讨论一般,岂不是中共反人类专制课题的调研?

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表明从中共国出来的这代人,虽然试图奋力摆脱中共专制魔咒,但不少人大脑神经中枢显然杀灭不了中共植入的专制病毒,还会不由自主地呈现强迫症特征,肉体中仍然存有中共的专制基因,中共党文化的魔力仍然如影相随,我们当如何是好?

中共犬儒反人类的专制言论当然要禁止,否则人类就不能自由了。但对有益于人类的思想火花当让其自由绽放,如果网站管理人员的思想水平跟不上网站建设的步伐,适当调整是必要的,我们更要严防中共和邪犬儒的渗透,如果它们控制了海外各中文网站的版面,站长却不能察其所为,就大事不妙了,如今海外网站普遍如此,是不是有必要清理一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