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谢谢台湾小小妮,共党不灭,何以开心?

小小妮姑娘:

你好!

谢谢你的祝福!共党不灭,何以开心?本思想家之性情,由于长期积忧积愤,早非如面相之儒雅了,变得如康德之冷峻深沉,不苟言笑了。

有你这样的台湾小妹同情大陆人民,声援大陆正义,已经难能可贵了,非常感谢!我们当会尽毕生之精力,创建中华之民主正义;穷吾辈之奋斗,让全世界中华人共享美好生活,找回我民族之自豪尊严。

为了达成这一良好愿景,更需国际社会,海峡两岸之广大志士仁人孜孜以求,不遗余力地呐喊与行动,同时唤起更多的海内外同胞慷慨举义,共襄民族解放盛事,这样才能有效推进民主正义事业,并最终得以实现。

我有以“人民思想家文集”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为名的著作陆续发表在本坛和谷歌博客,还请姑娘有空参阅。如能分步骤、有计划地转发到台湾有影响的媒介,如南风一般,徐徐吹开台湾人民之心门,当然最好不过,也是你个人力所能及之贡献,如若这样,则更能激发广大台湾同胞之民族大义!事实上大陆民主后的受惠者也必定是台湾人民,民主大陆才是台湾人民安全的最大保障。翼台湾人民眼光能放长远,摒弃宝岛思维,立足民主宝岛,西进铲除中共,造福中华民族,这才是你们有效反共之强大力量也!

望小小妮姑娘斟酌而行。

顺祝安好,美丽常在!

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2011-1-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