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果然不出所料,中共在调查本思想家

今年回家,拜访朋友,朋友偶然谈起,有公安国保找过他,问及结果,朋友对共特说,不知踪迹,无可奉告。

周亚辉先生曾经善意提醒:人民思想家如此反共,肯定中共早在他的同学,同事,朋友之中或身边安插了眼线;此话不假,不过我亦坦然自若。我们中华民族与中共不共戴天,终究必有殊死一博,它们也自然要寻访对手,以便死得其所。

湖北荆州出了个人民思想家,此亦为家乡之幸事,亦为我楚人之骄傲。楚虽三户,亡秦必楚!楚人一炬,可怜焦土!有志者,事竟成,百万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子胥复仇,鞭尸三百!这是历史对楚人的期待与厚望,也是唯楚有材的现实写照!

共党对吾家乡拨款粉饰,开沟挖河,清渠修路,极尽笼络之能事;还以免税返补,蛊惑人心,大肆宣扬其政德,以期软化我父老兄弟之灭共壮志,并以友人乡邻游说本人。本思想家替天行道,心意早决,子胥乡风,铁骨铮铮,丝毫不为所动,并大义凛然,针锋相对,广泛揭露,充分发动群众,破解中共封建统治蛊惑术……春节期间,不亦乐乎。

中共亦为本思想家学说之受益者,他们嘴巴死硬,暗地里则偷从本人施治理念,希望以善举洗脱万恶罪孽,这是痴心妄想!本人一向坚持功罪分立,各行大法。历史已对共党推翻蒋家王朝作了肯定,现实则记录了共党滔天罪行,任何时候不容抹杀!清算是必须的!也是中华民主正义事业的必然要求。

中共对本思想家之敬畏,从各方面得到了印证,社会精英,民族脊梁,如今党国朝廷昏乱,几人还有精辟思想,为共朝末日善后者?此中共不忍谋害之残喘术也,此亦乃中华民族赋予中华民主正义党及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之伟大使命也!

无论中共及其犬儒是否剽窃本思想家的治国方略,只要能缓解我人民之苦难,亦吾心愿稍有慰藉。

重任在肩,不容懈怠,吾辈应奋起拯救我民族于水火之中,奋发图强,灭共救华,民主强华,最终助我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