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胸怀大义,武装思想,激荡正气,走出恐惧,铲共自救!

2007年青海发生一起震惊中外的绵羊死亡事件:在野狼出没的一个夜晚,某羊圈中有5只绵羊瘁死了,但它们体外没有留下任何伤痕。有关部门解剖发现,这5只绵羊的肝胆和心脏竟然均已破裂!分析结果表明:5只绵羊均是被野狼给吓破胆致死的!那也就间接证实:人类也会存在因恐惧而亡的现象:什么尿失禁哦,晕厥,当然还有过度惊吓而死的现象。中共为什么长期以来制造恐怖气氛,可见恐怖的心理威力有多大!能让老百姓禁若寒蝉并相互传播,扩大这种恐怖效应,而人民阵线内部刚好是它最大的传播场所!


2007年,某地上了另一堂发人深思的课——没有课名,这堂课非常特别:没有讲稿,没有多媒体设备,只有一口巨大的洪钟。一个老者手持一柄小木锤,走向洪钟;他用他那几近枯槁的右手,开始轻击那口直径四米开外的古老铜钟,一下,两下,三下……


洪钟纹丝不动,也没有任何反应,木锤继续在敲击。


十分钟过去了,听者陆续离去,座位空出一半,十六分钟过去了,还剩下三之一,老人仍然纹丝不动地在那里有节奏地敲击,十八分钟过去了,学员还剩下四分之一……


接近二十分钟的时候,人们听到轻微的钟声响起,仿佛从遥远的地方传来;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越来越清晰,仿佛从那大厅的上空传来;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开始在大厅回荡,并且越来越洪亮;


老人还在敲击,钟声越来越震撼人心,在座的人开始沉浸在这慑人心魄的天赖之音中;


老人还在敲击,“当!——当!——当!——……”这雄浑的钟声穿过大厅,飞向广场,激动的人们纷纷走进课堂,不论是曾经离开的学员,还是广场上闲散的人们,都禁不住追寻这钟声走来,见证这穿透心灵的畅响,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


最近有很多向往民主自由的网友,与本人交谈时,暴露出了一些恐惧心理,诸如——


“我们聊天不会被共党监视吧”,我说:监视了又怎样呢,聊天工具越来越多,它们能监视几亿吗?北非聊天的人不多,照样成功!


“我们的通话没有被共党监听吧”,我说:监听了又能如何,中共这种做贼的心理更是有苦难言!它们无时无刻不受到民主启蒙,这不是好事么?


“我什么都没做,他们能把怎么样?”我说:我们就是要做些什么!还用看它们眼色?这说明有些人还只是内心叛逆的小孩,潜意思还在接受中共的压制。


“我一个人找不到组织,力量太渺小了”,我说:你就是组织,你就是先锋,你就是力量,有啥渺小的?


“…………”


在此,我送网友们一句话:不光要胸怀大义,还要武装思想,不光要武装思想,还要像撞击这洪钟一样,持之以恒,唯其如此,才能激昂正气,释放豪迈,驱散恐惧,铲共自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