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子弟兵指战员:《敌营十八年》提醒,你们就身在敌营!

殃视一套近期正在上演电视剧《敌营十八年》,它非常及时提醒了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你们就身在敌营之中!


八十多年前,汪蒋图谋一党独大,独霸中华,他们叛变革命,悍然发动了反人民的内战,进步力量惨遭疯狂迫害和屠杀,国民党把中华民族推向内外交困的灾难深渊。


然而仅仅过了二十多年,中华民族再一次惨遭了中共一党残暴。中共自霸政以后,就以各种名目清除了所有民主党派,再培植代理人假扮民主党派,愚弄和欺骗中华民族及国际社会,与此同时,中共反复宣传“打天下者坐天下,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是历史选择了中共”的暴力专政逻辑,疯狂推行打天下者长期霸天下的法西斯暴政,


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妇孺皆知——推翻蒋介石反动统治,是全中华人民浴血奋战的结果,中共竟然贪人民之功为己有,窃国霸政六十多年,中共一直鼓吹“得民心者得天下”,却至今拒不让全国“民心”公决,拒不还政于民,还妄图以警察恐怖政治维护其反人民的暴政。


中共自上而下为所欲为,欺男霸女,残害百姓,草菅人命,荼毒生灵,他们共中华之产,掠人民之财,毁黎民家园,大印纸钞,坐地分赃,穷奢极欲,荒淫无度。


近年中共对内还公然推行“不折腾,反民主”的封建和谐理论,伪造经济数据和民生政绩,掩盖民间劫难,竟然恬不知耻地将中共资产繁荣伪装成全民的虚假繁荣,将中华人民之血汗GDP全都拨高并标榜为自己的独家成果!它们疯狂扼杀人民维权,践踏社会公正,败坏社会公德,加剧社会对立,长期推行警察暴力维稳,黑社会流氓协从的恐怖政治,企图利用恐怖主义将人民彻底“和谐”。


对外,中共则不顾人民死活,扩充军备,利益捆绑,笼络军官,妄图以军事力量对抗国际正义,他们把持媒体,捏造历史,编织新闻,制造假象,洗脑愚民,玩弄爱国主义,挑拨民族主义,封锁海外信息通道,炒作周边军情,挑起中外对立,企图以人民子弟兵作为他们反人类的挡箭牌,以达到他们长期霸政的目的。


广大子弟兵指战员们:中共反革命,反民主,反自由,反人民的丑恶面目早已彻底暴露于国际社会,但是你们身在敌营,此刻还没有完全觉醒,在此,我们及时揭露真相,让子弟兵们认清事实,抛弃中共,早日起义,拯救你们那可怜的父老乡亲!


这正是:《敌营十八年》,正是暴动时,民族盼义举,子弟大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