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自今晚起本人三个QQ空间全被共狗腾讯封锁

自今天(3月1日)晚上9点钟左右,本人打开账号为1478559045的QQ空间,发现被腾讯封锁,并闪出如下告示:

尊敬的QQ空间用户:

您访问的“空间”因不符合互联网相关安全规范,现暂不支持访问。点击查看详情
QQ空间郑重承诺:坚决杜绝低俗、恶意、反动等不良信息,QQ空间产品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抒发情感、与好友分享生活的在线平台。我们真诚呼吁广大网友自觉自律,不上传任何“恶意代码”及“不良信息”,并对此类信息进行及时监督、举报,一起创建绿色、健康、和谐的网络空间。QQ空间设立了7*24小时值班服务,对您的举报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核查处理。
QQ空间项目团队

本人“点击查看详情”,则出现一项公告如下——

关于QQ空间被封公告
2011-02-21

尊敬的QQ空间用户:
您好!若您的QQ空间被封是由于违反了互联网的相关安全规范,如:涉及使用和传播“恶意代码”或“不良信息”(如色情、反动、暴力、赌博等),已被我司监控或被多名用户举报,经核实后已进行封闭处理,关于空间封闭时长,我司是根据您空间当前不良信息总量,传播情况以及您的号码在空间被封后的相关使用行为来决定的。若再次被发现在我司的任何平台发布不符合互联网相关规范信息,我们将锁定其IP及个人资料,并申报公安机关备案追查,对此请您了解!
QQ空间是一个开放的网络交流平台,任何不良信息都会严重影响青少年的成长,我司有义务有责任去净化网络环境,营造绿色的上网环境,对此请您了解并一起参与,也欢迎您对任何不良信息行为进行举报。
温馨提示:如果空间被封后,QQ号码后续没有继续发布违反互联网安全规范的信息,则封闭的时间不会再延长!

腾讯公司
2011年1月19日

我迅速打开另外两个账号为502017599,1502684496的QQ空间,发现也被共狗封锁。

腾讯以上公告,将他们一贯充当中共帮凶,粗暴践踏公民政治自由、对抗人类正义事业的反人权罪行已昭然于天下!

附截图如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