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锄奸》中汉奸朱打铁竟成中共代言人!

中共利用各种影视剧不断扩充代言人马,继李幼斌在《亮剑》中扮演李云龙为中共党天下代言之后,死心塌地的汉奸土匪,《锄奸》中的保安团副团长朱打铁也成了中共另类代言人的。所不同的是,这次朱打铁竟以土匪汉奸身份为中共代言!真可谓花样翻新!


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代言人戏子李幼斌,他在《亮剑》中扮演李云龙,这位坐江山后“老子天下第一”的的小匪首更加粗野霸道,对嫩妻田某狂哮:“共产党的天下是老子们这帮没文化的泥腿子打出来的,你如嫌弃的话就给老子滚!”原来曾经死皮赖脸讨吃嫩草的李云龙们坐江山后,已滋生了共妻的淫心。中共一直在各种宣传剧中反复强化这种“打天下者霸天下”之暴政逻辑。


但是这种无视人民的霸王理论长期表演,已经失去了新鲜感。最近上演的电视剧《锄奸》,则玩起了花样,竟以汉奸土匪来为中共代言。在《锄奸》第23集,死心塌地投靠日寇的匪头朱打铁,当上了保安团副团长,他发动了对白家庄村民的疯狂屠杀,但他对村民们训话的台词则表现出冠冕堂皇:强调师出有名,反而指责自卫队防碍了他们娶亲——与中共强拆民宅,掠夺民产,霸占人妻的面孔如出一辙。


朱打铁说:“乡亲们,白冬菊是我们的嫂子,大哥林振海未过门的妻子,我们是奉大哥之命,前来娶亲接嫂子的,但是白家庄自卫队竟然对我们发起了攻击,破坏民间婚姻大事,保安团遂进行反击,以保护所有村民的安全,这也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如有知道白冬菊下落者,请告诉我们,不然别怪我们不客气!……”


中共暴政在强奸民意,掳掠人民,选妃纳妾的时候,通常都是这种说辞:为了繁荣经济,破除城乡二元结构,促进城乡发展,为了提升生活品质,跟着本官过好日子……我们决定征用,决定开发,决定广泛相亲征婚,决定解决剩女问题……谁破坏和阻挠这种良好的愿望与决心,我们党和政府决不答应!任何人不得无视裆和政腐的意志!


看看,同胞们,中共的无耻嘴脸与汉奸土匪朱打铁有什么不同?他们是如此的一致!历史终将证明:中共与那些助纣为虐的禽兽的可耻下场也必将一样!正如剧中所说:你们这些禽兽想进阎王殿都过不了奈何桥,做孤魂野鬼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