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比311日本地震更狂暴,江苏人大趁机代言党国反民主

3.11,很多人知道是地球留给日本人的震撼,它造成的生命环境灾难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然而不少人却忽视了,在东方的专制角落里,中共掀起了另一场3.11政治狂暴,足以让更多的中共国民,直接或间接地死于它的肆虐之中。


就在2011年3.11同一天,中共在党的人大会上,由江苏人大代表团掀起了最强烈专制海啸:中共国决不实行(西方)民主,决不搞民主选举,三权分立,决不实行军队的国家化,而应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坚持党的领导!如果不是日本大地震出现,这场反人类的海啸可能要引来全球的谴责!


年头年尾,突尼斯本阿里和埃及穆巴拉克的专制政权相继倒台,阿拉伯世界的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等国的反动政权也处在风雨飘摇之中,中共惊恐万分,反应过度,害怕还政于民,所以他们急不可耐地占出来表态,主动与这些反动政权站到了一起,并且遥相呼应,甚至甘当卡扎菲等魔头的新闻发言人。


为什么中共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公然跳出来对抗世界正义,原因就在于突尼斯的本阿里和埃及的穆巴拉克都得到了文明世界最宽厚仁慈的处理,它们并没有像萨达姆们一样被绞死被处决,从中嗅出了犯罪的代价,是如此之低廉!连本阿里和穆巴拉克的下场也不过尔尔,我中共8000万之众反人类,输了也不就等于是一场战争对决后的俘虏!你们能杀俘虏么?再说我人数巨大,法不责众,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谈条件下台,现在能撑多久就撑多久,好死不如赖活!况且我们还有强大的军队,不像北非政权只有几条破枪!


然而中共的算盘打错了,中国有中国式的清算,而不是北非的审判,想当年蒋毛是如何彼此清算的,我们将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尽管有很多招安派,和谐派会跳出来反对说:革命会带来新的暴政!那也不阻止不了人民的清算,中华历史上的十四次人口大灭杀必也荡涤中共8000多万党徒及其几亿残渣余孽!我们会成立专门的清算委员会,负责清算中共党羽,那时中共集团已被剥离于人民民主政治的范畴之外,任何以身试法、破坏清算的伪证伪民主者将等同中共下场,彻底的清算更有利于国家重建和其它民主政事的正常运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