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穆巴拉克如被判死刑,中共暴政集团更是1000%难逃极刑!


埃及开罗刑事法庭定于今天公开审判前总统穆巴拉克,并向社会公开审判过程,允许新闻媒体现场直播审判过程。目前,穆巴拉克受到的主要指控是他曾下令开枪射杀和平抗议示威人群,如果该项罪名成立,穆巴拉克将被判死刑。


穆巴拉克如被判死刑,那么中共暴政集团更是1000%难逃极刑!穆巴拉克较穷凶极恶的中共要相对开明得多,他是主动辞职下台的,还算有点政治良知,而中共暴政集团几十年来残害了数以亿计的无辜民众和民主人士。这样清算下来中共集团当被千刀万剐。就在埃及革命发生来,中共一直充当着穆巴拉克政权的发言人及专制同盟者,可见中共是何等的反动反人类!


中华民主正义党是一直主张将中共彻底清算并铲除的为数不多的民主党派,我们认为罪大恶极的中共与穆巴拉克不可相提并论,即使穆巴拉克不被判死刑,中共也当下地狱!这才算是中华民族真正意义上的民主正义的开始!


中共央视下午四点直播了穆巴拉克出庭受审的画面,一只囚笼关押着躺在病床上的穆巴拉克和其它几名要犯,穆巴拉克的出庭受审终于打消了不少人的疑虑。


有报道说,7月31日,穆巴拉克在沙姆沙伊赫国际医院接受体检,医院说结果“令人满意”。但是,他的辩护律师法里德迪卜却先前说,穆巴拉克确诊患胃癌,7月中旬一度昏迷。所以,一些批评者认为,律师刻意散布病情恶化的消息,旨在为穆巴拉克赢得同情。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穆巴拉克会在今天审判程序开始之前,也就是当地时间周三早上6点到7点半,被第一架直升机从沙姆沙伊赫接到开罗,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前就有消息说直升机是已经抵达了沙姆沙伊赫,按照安排,现在应该是马上要抵达开罗,不过具体是不是已经到了开罗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有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说,穆巴拉克乘坐这个飞机会在开罗的军用机场降落,然后再飞往警察学院受审。


  和穆巴拉克一起站上被告席的还有他的两个儿子贾马尔和阿拉,他的前内政部长阿德利,6名警官还有一名逃亡的商人,按照安排会在一起接受审判,审判的地点是位于埃及郊区的警察学院,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个警察学院曾经是以穆巴拉克名字命名的,叫做穆巴拉克警察学院,现在在路边曾经非常醒目的几米高的写着穆巴拉克警察学院标牌已不知去向,在警察学院的这个600人礼堂现场,还特别准备了像监狱一样的铁栅栏,这就是穆巴拉克接受审判的地方。


  埃及检方说,穆巴拉克的律师、家属、记者包括丧生的示威者的亲属都可以出席庭审,埃及国家电视台会进行现场直播。在警察学院现在已经有大概3000名警力部署在这一地方,另外在周一、周二的时候,埃及武装部队和防爆警察已经是出动了十几辆坦克,清除聚集在开罗塔利尔广场也就是解放广场上的抗议示威人群,这些人群是呼吁尽早对穆巴拉克展开审判。


穆巴拉克的命运结局当然是不妙的,一个可能就是通过审判,即便是所有的证据都确凿无误,那么还得是穆巴拉克本人得认罪,这种情况下根据埃及的法律判死刑,这个死刑绝不会立即执行,也可能是缓期执行。穆巴拉克因为身体原因,又会再同样移送回沙姆沙伊赫的医院,受到相应的治疗,只是说这种死刑的判决本身为了给埃及在第一次革命,一月份革命的时候失去生命的人以及他们的亲属还有参加革命的人一个交待,同时也在表明现任的军政府跟过去的时代划清界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