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感谢华夏黎民党的邀请,天易网就不去了

感谢华夏黎民党的邀请,天易网就不去了



黎民先生:你好!

好久不见,经过多次面对面的斗争,本人现已摆脱软禁,取回电脑,但中共的监视无所不在,谋生屡遭破坏,出境也被限制;但目前基本还能上网,我现在只能住在简陋的旅馆,同时中共国保特务也曾扬言要断我后路。

你邀我去天易网,甚为迷惑!创办天易网的郭国汀先生与我曾打过不少论战,因他逻辑混乱,我就不再理会了。我曾发表一篇文章,要诛杀这些共特——包括陈、郭、曾在内,但他们的动机已然暴露,现在有所收敛,也不好放肆,以所谓职业遮掩起来了;当然这也会得到中共的默许。你说我是去还是不去?呵呵!郭一会反对暴力革命,一会又说改良不通,只有革命,总之他的立场颠三倒四,倒是一贯不忘强调他的法律,拿法律作为革命清算的挡箭牌!也许他不清楚法律存在的基石,如果他真有这么糊涂,我还真拿他当愚人算了,可事实并非这样,他与陈、曾等人一唱一和,很卖力,而且在黑暗时期却用另一种利器——套用伪善的宗教观作为反革命的法理,政教都不分了!这种别有用心就不能低估了。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民主革命派与反革命派就难以为伍了。

关于你的专栏被博讯移动,这属意外。中共经常攻击博讯网,博网也在不断自我防卫,前几天博客就关停了,你跟他们反映一下看看有没有更正的可能。

我本来不想谈博讯,因为民主斗争环境恶劣,也不可能有一块净土。妄加评论也许对韦石先生的有些不公,毕竟一个人精力有限,出现一些不易察觉的怪象也非他所愿。但网站大了,往往就会为人所乘。既然你谈到了博讯的问题,我也把自己一点观感说一下:在博讯网站(本人早有察觉)中国民主党好象是主流,改良派和民主党的一些人员也好象在参与博讯一些版面的管理,他们有明显的操作取向,08刘派的人也很多,中文笔会的文章就直接显示在版面,可想而知,博讯并不是一个完全自由独立的媒体,头版最新文章栏中我的文章也难看到,移动你的专栏也在预料当中。

另一方面,一个能独家取得中共高层新闻资料的网站,能不与中共某些特殊的群体接触么?同时让潜伏的特务在博讯大发文章灌水,这就得作出“开放”的姿态,让共狗们捣乱也成了“民主自由理性包容”!这种现象甚至我们海内外民主阵营也无处不在,民主之艰难可想而知。

你关于周亚辉先生的定论,现在可能为时尚早,我们也尚在观察之中。他给我介绍过湖南作家易尧先生。我与易在岳阳见面,易不到三十岁,因发表文章坐过一年牢,他对我要摧毁中共四大匪巢的论述竟然大为吃惊;另外,在我所住的宾馆,当地六七个公安竟与我们同乘一班电梯进入相邻的楼层!房间是他朋友安排的,没电话联络过,此事应不会那么凑巧!后来易的反应令人不解:我在出入境中心被公安局绑架后,曾发给他一个短信说:被公安绑架了,出境受限。他回信竟哈哈大笑!但是这些都难以断定周亚辉与此有多大关系,周此时远在海外,可能不知他国内友人之现状。

民主阵营各色人等都有,年龄不同,智力不齐,认识水平不同,思想层次相应也不同;另外接触机会不多,更会造成对某些人的误解甚至误伤,这个难免。民主革命也得经受各种考验和风险是必然的。重要的是勇气是行动,有人反对行动,反对以非常手段打击共魔集团就值得警惕了。

顺便说一下,你对毛尸和习近平等匪头认识不清,作为党主席,这也太不应该了——这还是客气的说法。郭国汀则是批毛老手,他能接纳你,真是匪夷所思!共魔要员哪一个没有沾满人民的鲜血!哪一个又配得上“清廉”二字?为何还要寄望于习魔头?我们恨不得立马要他们灰飞烟灭才算正义!望你尽快清理混乱的思想。

中华民主正义党,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2011-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