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中共伪宪法规定我们“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但它并没有说禁止我们反对共党领导,反对社会主义。即使是有,我们也不认账,因为它是伪宪法!它从头至尾都是自己捣鼓出来的,并不代表全体人民的意志!从它出世那天起就成了伪法!因为人大是共党的,政协也是共党的,所谓的民主党派也是共党自己装扮的,就连这个伪法通过之前,怎么发言怎么表决也是共党刻意安排的。

中共国饿死的老百姓比日寇杀害和国共战争死亡的人数总和还要多,比第二次世界大战死亡的人数还要多!中共各种政治运动杀害的人数比苏联肃反和纳粹屠杀的总和还要多,中共山河大平整时期所造成的生态破坏比欧美大工业时期的污染还要惨烈得多!

中共国矿难死亡的人数是世界其它国家矿难死亡人数总和的33倍,每年车祸死亡人数也比世界其它国家死亡人数总和还多。中共国各种伤残人数达到8000多万,直接折磨着三亿人口的家庭生活!

中共国的失业人口达四亿多,全世界无出其右,中共的贪官污吏全世界最多,贪污金额全世界最高,它们侵吞人民财富的总额堪比日美年度国民生产总值,中共楼房空置率最高,而无房的人数又是最多!中共的外汇储备全世界最多,但养不起、育不起,病不起、婚不起、死不起的人全世界最多!中共国被强迁的苦主全世界最多,中共国的妓女全世界最多,华人妇女备受国际歧视。

中共关押的良心犯达20多万全世界最多,关押的记者全世界最多,迫害的民主党派最多,杀害的宗教人士全世界最多。中共的迫害手段名目繁多,酷刑最烈最丧失人性!

中华人民被中共剥夺民主选举权,被剥夺四大自由权,被剥夺各种人权,被剥夺依法胜诉权,被剥夺土地所有权。


中国不是人民的国家,它被中共的枪杆子暴政霸占,它把中国篡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称为中共国!中共是全世界最卑鄙、最下流、最狡诈,最阴毒,最贪婪、最淫乱、最黑暗、最反动、最邪恶、最残暴的犯罪组织,它早已不是什么政党!

同胞们!在中共这个犯罪集团面前,我们还有什么?——挣扎!我们还剩下什么!——反抗!此时此刻,我们还等什么?我们要高声向共匪宣战:“人间正道是革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