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退缩就是理智?暴动就是疯子?


退缩就是理智?暴动就是疯子?


孔子有两个学生一个叫子路一个叫冉有,一天,他们问了孔子一个相同的问题。

子路问孔子:“听了以后马上就去实行吗?”孔子的回答:“父兄还活着,怎么能听了以后就去实行呢?”

冉有也问了同样的问题,孔子的回答却是:“听了以后就去实行。”

站在一旁的公西华有些疑惑,便问孔子为何给予二人不同回答,他说:“冉有胆小退缩,所以给他以鼓励,子路喜欢冒进,所以要压制一下。”孔子对他的学生太了解了,孔子不愧是伟大的教育家,他懂得如何因人施教。

大家一看就明白了:现在我中华跪民对于中共赤匪来说,就是“冉有”。绝大多数人胆小退缩,根本不是那种有人点火就去抢劫的英国人“子路”。我们四亿多人失业已经几年了,宁可啃老啃亲,甚至饿死在家,正如倪平所说的那样“从不给国家添麻烦”,数目庞大的各种冤民们宁可上访无门、浇油自焚也不敢上街造反。

在网络上,在生活中,总有人在不断地重复:退缩就是谨慎理智,暴动就是暴徒疯子!中华人民究竟是畏缩还是勇敢?我们对这个问题还没有清醒的认识,麻木之状积重难缓,这就是中华灾难深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想当初,欧洲各国人民为了争取自由,不惜把强大的罗马帝国撕成碎片——分裂成几十个小国,直到今天才开始捏在一起;巴黎公社的社员为了保卫自由,撞响警钟,迅速聚集,血战多国反动派,他们不惜战斗到最后一人!巴黎人民虽然牺牲了,但他们的子孙却赢了,他们气贯长虹的英勇斗争,迫使此后的法国政要们诚惶诚恐,不得不臣服于强大的民意,这就是欧洲民主革命给我们重要启示。

今天,我中华民族还沉浸在整体的恐惧之中,不光是一些书生民主党派,改良和邪派,就连看似激进的部分民主派们也秉承了恐惧的基因,强烈的恐惧情绪不由自主地在虚拟的网络和现实的生活中传染,一直迈不开行动的步伐,中华民族难道还要继续颤抖吗?那么全体人民深切恐惧的最大受益者无疑就是中共匪帮了!他们最好和邪统治了!

同志们!现在不是人民勇敢着,而是人民畏缩着;不是人民激进着,而是人民恐惧着!我们恐惧暴政,恐惧禁言,恐惧喝茶,恐惧封群,恐惧断网,恐惧秋后算账,恐惧谋害,恐惧坐牢,恐惧酷刑,恐惧死亡,恐惧贫穷,我们恐惧暴力反抗,恐惧武装革命,恐惧奴隶生活,我们一直恐惧到死,我们的孩子又作为奴隶接力恐惧,祖祖辈辈,子子孙孙,2000多年了!

恐惧无处不在,恐惧无穷无尽!那么如何才能摆脱民族恐惧症呢?克服恐惧的办法就是勇者先行,逝者激励,相互安慰,相互帮助,国际增援,而不是作茧自缚,相互惊吓,装神弄鬼,作法自毙,就让我们都来学学孔子这一招吧!


请参阅另一篇论文《不择手段地消灭暴政集团并非恐怖主义而是革命大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