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中共国失业人超四亿 我们又该占领哪里?

中共国失业人超四亿 我们又该占领哪里?




近期,中共媒体人纷纷远渡大洋,感受美国声势浩大的民主活动,并为真正的民主精神所震撼。同时他们也在完成另一项党国宣传任务,屏蔽国内全面危机,帮助共寇转移焦点,全力放大西方乱局。


三年来美国9%以上失业率,就让美国国会两党和民主党政府承受了民意的巨大压力和严厉警告。迄今为止,“占领华尔街”的流行活动已达20多天,全美各地人民声援“占领华尔街”的活动越来越广泛,东西南北,都在愤怒的声讨不受控制的贪婪游戏,声讨极少数富人夺走了大多数人的劳动成果,酿成久治不愈的社会不公,他们要求出台新的法案,控制贫富差距,建立社会公正秩序。


中共国,仅温家宝在美国私下承认的失业人数远超二亿(15%)而不是中共官方公布的虚假数字2400多万(2%都不到);今天,在解决70%以上就业人口中共国40%的私营企业经营不断萎缩、甚至倒闭的情况下,外国一些媒体认为,中共国真实的失业人口可能超过四亿,失业率达到了30%!这正是令共寇不安的社会危机之火药桶。


然而如此超大规模的失业率,却没能激怒中华奴民。失业大军为了生存,不所不干:检破烂,擦皮鞋,踩人力车,摆地摊,当货郎,乞讨,陪酒,当情妇,做二奶,卖淫,做鸭,卖血,偷盗,抢劫……他们为了生存,被迫与道德操守诀别,长期与城管,派出所,交警进行不屈的周旋和抗争,社会不会同情他们,暴政不会容留他们,不少人因此而饱受伤害,甚至不断有人因此而失去了卑微的生命,共寇媒体还经常丑化和漠视这些挣扎群体的悲惨命运。中共炮制的“太平盛世”更是极力谈化这些群体的存在。


如果没有美国那种“占领华尔街”的活动,这些高达30%以上的卑微民众将永远无法改写他们的凄惨命运。在美国人“占领华尔街”的时候,中华人民应该占领哪里才能改变现实呢?美国民愤的爆发,已经迫使我们无法回避现实问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