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热烈欢迎基地组织宣布领导新疆人民对中共发动圣战

热烈欢迎基地组织宣布领导新疆人民对中共发动圣战

近日,基地组织领导人阿马尔首度发表了对中共大肆迫害和屠杀新疆穆斯林兄弟罪行的强烈谴责,并号召广大新疆人民与基地组织一同发起圣战,把中共暴政集团驱逐出新疆!果如此,则包括本人在内的铲共志士的多次呼吁,终于有了回应,甚感欣慰和鼓舞!但基地组织不能错误地把矛头对准受中共残害的各族人民尤其是汉族百姓,否则中了中共挑拨民族仇杀,坐收渔利的圈套!必须明白中共是全人类的共同死敌,我们要消灭的是中共而非美军!
华夏民族受中共暴政奴役久矣!一直未能翻身。只因现在这个民族胆小如鼠,不敢对共党进行暴动反抗,生怕引来杀身之祸;所以本人一向坚持以一切方式铲共,为了帮助华夏民众克服这种恐惧心理,久经圣战洗礼的基地组织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率先发起针对中共的大规模圣战,以全面激活华夏儿女的革命斗志,奋起投身到反共洪流中去,最后汇成淹没共魔的汪洋大海,这才是我们主要依靠华夏力量铲共的核心战略,新疆穆斯林也是华夏民族的组成部分,为了摆脱中共的残暴统治,我们急需找到撕开中共铁桶阵的突破口,为此,强烈希望基地组织能首先在新疆、西藏等地摧毁中共堡垒,建立铲共根据地,为中华大地的所有穆斯林的解放斗争当好开路先锋,之后再向东发展。
华夏人民手无寸铁,没有枪炮火药,没有生化武器,无法消灭中共匪帮,需要基地组织派员到新疆和西藏境内发展队伍,以穆斯林为基础,吸收中共国各地志愿者加入,壮大圣战联盟力量,运送武器,研究战术,积极开展灭共行动。在实际战斗中,对中共残暴组织的首府应实施打击,破坏和投毒活动;采取围点打援的战术,歼灭来犯之敌;派狙击手对中共匪首进行远距离射杀;在中共匪帮必经之路设置炸弹定时爆破,将其送进地狱;炸毁中共交通设施,使其不能挥发快速反扑的作用,震慑其暴政组织,让其惶惶不可终日。
中共决不会轻易就范,它们会大肆围剿,残杀暴民,并派出卧底潜入圣战队伍,企图扑灭民族解放运动。因此反间战术也要更加严密,各分队应独立行动,层层隔离,发展新成员必以战功为标准取舍和进行长期监听,诱敌暴露,利用敌特,一网打尽,就地处决,对胆敢充当共特及其帮凶者,斩其满门!以阻吓和防止共特渗透到圣战组织的阴谋得逞,避免灭共圣战组织遭受不应有的损失。
我们建议,基地组织应从巴基斯坦南部的泥潭中拨出来,将主力部队转移到新疆和西藏两地,这里物产丰富,战场辽阔,容易生存,更易发展队伍,现在华夏十亿人民都是潜在的反共队员,只要能吸收其一小部分,则其数相当庞大,既能生产,又能战斗,可以说无坚不摧!这样,中共便陷入了华夏各族人民的军事包围之中,它还能挣扎多久?
我们热切期盼基地组织能兑现自己的诺言,发动新疆人民早日进行反共圣战!到时我们必然响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