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快去银行提款,王国平们把百姓存款砸进了房地产

快去银行提款,王国平们把百姓存款砸进了房地产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曾露骨地说:政府应救房价,如不救房地产,最终受害的还是老百姓;他还说,政府如不卖土地,政府何来财政收入?庞大的寄生队伍的享受靠什么保障?城市建设与发展何来资金?总之,于公于私也罢,卖土地是一举两得的生意。
曾几何时,中央颁布的军人与政府不能经商的禁令,如今像手纸一样被王国平们扔进了马桶,他们现在还公然跳出来为政府经商正名;尽管王国平事后改口,找人声明:政府卖地不是为了财政收入,是为了搞活经济;政府救房不是为了救自己,是为了稳定楼市,但其欲盖弥彰之辞仍显得非常掘劣。
维持那么高的房价居心何在?驱赶村民,圈地卖钱,又居心何在?说穿了还是靠房地产圈钱!
但如今人算不如天算,房价崩了,楼市垮了,百姓的存款被王国平们绑死在房地产上收不回来了!他们这才狗急跳墙地说,不救房价,最终受害的还是老百姓!其潜台词就是百姓的银行存款泡汤了!中央不同意救房价,最后老百姓就拿不回存款,银行已经空了!
在王国平们如此心虚地表白之下,老百姓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到银行去提款,迟了你们只能望着银行发呆,叫天不应,叫地不灵!
中港房地产公司的老板一个月前揣着二亿元钱,逃到了加拿大,把卖不掉的房子扔给了当地政府,温州的纪委书记也跑了,躲在法国不回来了!王国平们早把他们的财富,以各种途径存于海外,他们早已想好了退路,到时脚底抹油——一溜,你怎么办啊?难道要等到死前才干嚎两声吗?但干嚎有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