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因轰击共匪七寸,18日王一鸣电脑首度遭黑屏(图组)



本党连日在Q群、微博、推特、脸书和博网重炮轰击匪共党国及其海内外五毛党要害匪共中央统战部恼羞成怒,昨日竟下令网特攻击,导致党部一台电脑黑屏。
2012年2月18日午后一点半左右,人民思想家王一鸣上电脑正准备一篇文章:习太子终于忍不住开始左右开弓——逼胡镇薄 》,突然黑屏。虽多次重启,屏幕还是一片漆黑,我又插入系统盘,但无法重装系统。
在泰国华人的帮助下,我们找了多家电脑维修店,但无法准确估计维修费用。下午五点多,我们到达曼谷巴度拉姆(水门口之意)电脑城,维修人员检测后告知:电脑屏幕控制系统硬件遭攻击损坏,须修理或更换,系统也当重装。后经测试,我随行携带的中文系统盘,因未及时拨出网线,也遭攻击损坏,无法读盘。
晚上八点多,电脑终于维修成功。此次维修共花费1800泰铢(约共币380元),其中芯片修复1500泰铢,英文系统装机300泰铢。
匪共没辙出贱招,电脑无辜恨遭损!躲在黑暗角落里狞笑的犬类,昨晚还通过人问我的电脑还能用否,今天上午浙江共特又通过一同事,了解我现在泰国的处境,这等于间接招认了它们昨天黑屏的下流行径。
贱招黑屏就能阻止中华民主正义党的灭共使命?狗特务们也太无知了!电脑只是工具之一也,共特未免太小儿科,下流坯了吧,你们的这些烂招贱招,或许对软骨派有用。但在本党面前,赶快收起你们的那一套,中华民主正义党正告:一切反革命反人类活动,都只能加快你们末日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