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以强匪锄弱匪,符合中华铲共灭共的策略吗?



自薄王重庆之乱以来,以法轮功为代表的反共网站,以一边倒的姿态加入中共倒江倒薄的内斗阵营,法轮网博讯网更是在此时期充当了匪共中央胡温朝廷的发言人角色。胡温计划在海外要放出大量江派黑幕信息,以期在舆论上围剿江贼匪帮,原来话筒就是这些人!
中华民主正义党念及情面,顾全大局,暂不拿法轮功的“真善忍”教义与他们此时的行为对照剖析,也暂不拿博讯网的中道性、真实性,严肃性、“草根”性等办站原则进行讨论。但他们自己应当能感觉得到:“草根”们正离你们越来越远,你们甚至还成了“草根”们嘲讽的对象。
现在中华民族是剿共主体,应当以我为主,我们不能随着民族公敌共寇的节奏起舞,那样就未免太没主心骨了。当然我们不排除共匪统战派已掌控了这几家媒体,也不排除这些人跟中共朝廷有什么交易,更不排除他们之间有什么个人恩怨和教派冲突;但是我们要声明:若有交易,等于是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当儿戏!
看《商君书》 ——这部御民宝典,我们会知道:以强除弱,则强更强;以强除强,则国乱强存;以弱去强,则国强民弱。在今天,人民当是中华命运的主宰,就等于是《商君书》中的国君,当我们处于劣势时,应当激励强匪除强匪,则国乱民强;同时力挺弱匪除去强匪,则国强匪弱。我们决不能刺激胡共朝廷以强去弱,那样只会加固党国朝廷的大一统江山,大大不利于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挺胡共中央者就是在破坏中华民主事业,同样是与人民为敌,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上升到民族解放的战略高度。
我们认定人民将来是这个国家的主人,那么我们就当以“准主人”翁的姿态,用各种方法来剿灭共匪,当上真正的主人,虽然我们还处于劣势,但必须学会以我为主。
刚好江胡习薄匪患内乱,这不是契机么?我们要有办法让它们斗得更激烈些,更疯狂些,死伤更惨重些,分裂更严重些,控制能松动些,或者党国能籍此崩溃,那最好不过。
重庆藩乱,就是明证:共匪内斗公开化伊始,网络立马松绑,舆论环境宽松了很多,他们无暇集中精力对付人民,压榨人民。
现在我们想办法引起强匪之间火拼,能出现这种局面最好;若不能,则要因势利导,将弱匪刺激成强匪,创造强匪火并的势态,不能让共匪集团消停一刻,否则它们一消停,人民又动弹不得,网络又死水一潭,人民剿匪更没有空间和回旋余地。
当初中共在军阀混战和日本侵华时期,就搅得蒋匪无力围剿它们,最后坐大,导致蒋国崩溃。历史之鉴,我们不得不学习应用。同样的方法,要看谁用,他山之石,用以攻玉。
薄周匪帮现在虽处于弱势,但他们心狠手辣,斗志旺盛,杀伤力强,正需要人们鼓励壮行,薄周诸匪他们不想委屈自己,当凭这点贼胆,就能搅得匪窝鸡犬不宁,天昏地暗,在这时期就需要我们策略一番,及时调整战术,鼓励共匪火拼自葬。
扪心自问:我们民主革命派,包括法轮功在内的反共队伍,现在哪一个组织有这个战斗能力,能像薄匪那样拥有雄厚的资源和胆魄,在匪窝里翻江倒海,有机会刺向党国心脏?若不能,就不妨助助薄匪吧,看看他的能耐。这就是目前上等的剿匪兵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