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薄太子只有不择手段干掉习太子才能翻盘


   
    现在海内外众网评论薄王之乱,思路混乱,不得要领,足显民主革命者的智慧离毛匪还差得远。重庆之事,表面上看是“薄王之乱”,实则是习薄太子内乱。
    既然是江贼隔代主导下的太子党继位大势底定,胡温硬扭不过,本朝亦无所作为,剩下的日子不多了,也将就着混混而已,形同政治僵尸,他们何苦得罪太子们,结下世仇?胡温以前没否定薄习,现在为何独拿薄太子开刀呢?又能杀得完薄氏一族么?何况薄还在重庆为共寇集团们干得非常卖力。
    只要看薄此次中箭受伤,也没人事先制止,就知道是习太子所为,相煎何急!江贼也无能为力,既扶习阿斗,何助薄皇子?你们斗吧,他懒得理会,不料竟闹出国际大事!这也是江贼们始料不及的。
    尽管手法隐蔽,唆使元老派牵头出手,习太子也难掩其拙劣。要知道,在中共国,比李庄显赫的大案冤案多如牛毛,迫害人权,制造黑狱的反人类案比比皆是,让人发麻,李庄案算个鸟!何况李庄自己为了钱,要卷进黑吃黑的匪斗漩涡,他也不干净。李庄案不是由头,并非法轮功想的那么夸张。

    为什么习要倒薄?原因很简单:无关改革与唱红,也无关犯罪问题(两人都是反人类罪犯),而是关乎两人继位问题。因习不敌薄的威猛和大胆,如果薄入常,依其能量,习肯定坐不稳,弄不好还会被“70辆装甲车”干掉!所以这次习一动,就看到了薄的凶悍本色——能毫不顾忌地弄出国际性事件!不禁惊出一身冷汗。既出手,还能收手吗?习要干就彻底一点!
    习现有朝中资源,几乎是薄欠缺的,共匪元老哪个不是十恶不赦,他们就怕薄皇子的打黑暴政。依薄性格,极可能灭其家族。所以他们宁可选个不中用的习太子,偏向之,以求得安稳,也不沾薄的边,这也就是薄的弱势之处。
    现在发展到这种事态,薄“70辆装甲车擒王”的动作覆水难收,已把自己置之死地,更不用想入常了!如何才能翻盘呢?这才是薄熙来每时每刻要考虑的大事。薄习之斗,无关他人,党国皇位,非习即薄,成王败寇,我自甘愿!有了这个决心,薄就可以放风:“薄习之事,现在明了,无关各位,不必介入,凡卷入者既往不咎,由我们两人单独较量。”这样一来,薄就可以缩短战线,集中精力,毕其功于一役,一战定乾坤。薄就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择一切手段干掉习太子,这样才可翻盘。
    时间还有一年,一切均有可能,薄还来得及大干一场!哪怕这期间薄不干掉习,习近平这种窝囊太子,上位后也会被其它匪首干掉,薄能看着大饼落入他人盘中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