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从一张张神秘的魔网看王炳章博士的殉道(16)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王一鸣

共寇集团为了有效扼杀中华民主进程,在国际和国内精心编制了三套反人民的特务网。这三套魔网的网口相互对接,但他们阶段性分工和功能也各不相同。

第一套魔网是专门针对国内人民个体的,以国保特务为网口的迫害网,此网构造比较简单,各结点基本是线人和打手;但是出现了大规模的群体暴动则主要依赖数量庞大的武警。我们不妨称之为国保魔网。这个网有一定的弹性,根据人民反抗程度和性质不同,有不同的迫害手段:喝茶,骚扰、破坏、殴打、拘留、判刑等等。

第二套魔网则是以总参谋部为网口,网络结点遍布各国,是非常神秘的反民主暴动的恐怖组织,主要针对海外民革武装活动。我们称之为总参魔网。此网没多大弹性,一般不出手,一出手就要达到捕获目标的目的,绑架和暗杀都其常见手段。

第三套魔网则是以收买的占据海外民运大老地位的叛变者和中共海外特工为网口,各网络结点上分布着帮闲,收买的民主分支机构,生活窘迫的难民。我们称之为海外反民主特务魔网。此网的特点就是收买、告密、破坏、殴打、诱捕,文武兼备,它是中共精心编制的一张最为复杂的魔网。

第一,二套魔网我们基本清楚,但第三张魔网的破坏力最强,它能诱导海外民运走上腐化堕落,截断海内外民主组织的联络,并清除坚定的民主人士。所以我们不得不重点说说。

稍有头脑的人都看得出来,海外反民主网口上的伪民运大佬因为自己的腐化堕落行为,被中共特务侦察获悉、并以威逼利诱的方式率先收买,效力于中共反革命破坏活动,现在伪民运大佬有房有车、有钱有生意,玩女人更贪婪,它们越堕落,中共越高兴,表明反革命统战成功实施,这些叛变的头领在海外财力比真正的民主领袖强得多,因此它们能有效地执行上级旨意,收买民主人士。

叛变的民主大佬负责对付民主革命领袖,并收罗党羽将民主阵营搅得乱七八糟,对剩下的坚定的革命领袖,则进行污蔑、缠讼、搞得你声名扫地,否则就对你进行恐吓和诱捕,因为这三张网是贯通的,叛变的大佬们潜伏在民主阵营中,担任着各种要职,与民主领袖经常交往,还有各种聚会,他们会将收集到的这些信息传递到总参魔网和国保魔网,随时配合执行围剿行动。

海外反民主特务魔网中的帮闲则专门负责收集情报,并诱劝流亡国外的民主志士;打手们则利用民主招牌进行骚扰破坏和暴力活动,对境外难民和民运人士实施遣散和瓦解,并给予必要的帮助,目的是让他们在生活中自闭,以免形成抗议集会而造成国际政治影响。

中华民主革命领袖王炳章博士,先是被海外反民主特务网排挤、孤立、隔离于民主阵营之外,然后王炳章博士的民主革命活动和行踪被海外特务网围住,并通报到第二张网,由第二张总参特务网实施诱捕,交给第一张国保特务网实施残害。

英雄王炳章不可能不知道这些特务魔网,但是有多少人能理解王炳章博士的殉道精神?中华民族要奔向民主,不能缺乏上帝使者耶稣,共和之父孙中山和台湾摩西李登辉,中华民族要诞生自己的伟大殉道者,呼唤领袖来带领众人走出红海,有多少人愿意勇闯这三张网,被中共钉在十字架上呢?光“革命”二字就让大多数民运软骨谈虎色变,他们以西方法律为借口纷纷逃避,更别提行动!

现在王炳章博士这把正义的圣剑正被中共魔网毁灭着,但他仍在中共的反革命罗网中闪耀着正义的光辉!中华民主正义党不指望所有的志士都能像王炳章博士一样,成为正义圣剑,但我们能做的就是成为一把把正义的铁剪,剪断中共那一张张魔网!我们每一位更能成为一名渔夫,织就正义之网,网住中共匪帮,将其装进魔瓶,沉入海底,令中共匪帮永世不得为害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