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营救王炳章亦是拯救中华(17)





   营救王炳章全球行动签名网址:http://www.wangbingzhang.us/forum/wbz/messages/1715.html 

    王忠效 2004年7月4日 (注:转载整理)
   
    中国人缺什么?缺金钱、缺财富?缺乏95%以上纯粹为垃圾和自欺的科学论文?中国人的自私、贪婪、以及对公义与公益的冷漠、道德行为上的欺诈和堕落,兴许有助于芸芸众生猎取财富并取得不被世人尊重的“成就”。这种猥琐的人群,不论在中国还是在国外,只要稍为留意就能发现!其实中国人缺良心比缺金钱更严重、我们更奇缺的是铁骨铮铮的脊梁!


    共党因为残暴自利,它不要我们有良知,并想尽一切办法在中国消灭良知。只有这样,面对数以十亿计自私懦弱、贪生苟且的一族,它们的统治才可能万寿无疆。
    对于这样的生存环境,许多中国人应该是自然地心生厌恶的。然而,面对共党豺狼当道,绝大多数有自觉意识的人选择放弃,选择逃避,选择沉沦,甚至选择同流合污。这就是为什么在中国大陆贪污腐败充满每一个角落,男盗女娼兴盛、乃至时髦,学子们死活都要往外逃,逃出来的绝大多数厚颜无耻也要赖下去,而官员们不惜一切手段都要将儿孙弄到海外……在他们的心里,表面虚旺的经济数字背后的中国,已经是一艘千疮百孔、沉沦中的大船!
    然而,在国外我们中国人有没有尊严?人们不考虑,不想知道,或者干脆麻木自欺!实际上,我们不可能有尊严,除了表面冷漠的、几分之一秒的礼节性见面敷衍,没有人从内心尊重我们——不在乎你的收入比原居民高,不在乎你的房子来得大,不在乎你的车子是否豪华,也不在乎你的垃圾论文数量上如何了得。
    人的尊严从哪里来?中国大陆人已经不知道,或装着不知道。答案很简单,你的尊严来自你的公义、你的社会担当、以及由此从内心自然散发出的自重和自尊。如果大群大群受过高等教育、并以此为资本的人只是为了纯粹低级的物质生存,放弃建设自己的原居地,而一窝蜂、不择一切手段进入、并屈辱地赖在他人的国度,而且行为上一如既往的自私冷漠,并因此自我隔离,那么,除了自怜之外,凭什么指望获得他人的尊重?
    我们没有理由不自责——因为我们大多数同胞做了共产党的奴隶、正为生活奔波,因为我们的许多同胞来到国外无论多少年,精神上仍然主动、被动地做着共产党的奴隶、乃至帮凶。人们自私、冷漠、苟且,以至数万人沦落到集体吃人血馒头、反过来更对被砍头者冷嘲热讽、妄加谩骂!
    任何有血性的人都应该认识到:幸福和光明靠我们在自己的土地上创造(这也是对人类负责);放任共党祸害中国五十年,是我们前人的罪恶,也是我们自己的罪恶。只有铲除共产党,迎来自由民主的中国,我们才有做人的尊严。
    让我们还有一丝自豪和欣慰的是,我们中并不全然满足于做奴隶、做猪民,因为虽然太少太少,但毕竟还是有人苦苦追求做一个高贵的人,做一个对社会、对种族、对历史有担当的人。盘点历史,我们为79民主墙骄傲,我们为64骄傲,我们为有王实味、林昭、张志新、遇罗克、王申酉们感到骄傲,我们更为有王炳章而骄傲,为所有因救国救民而在中共巴士底狱,已经或正在遭受磨难的一切仁人志士们骄傲。没有他们,我不知道世人会怎样评判我们这个族群。但我深信:同贪生怕死、自私成性、没有公义的人群在一起,自觉什么颜面大白天走在街上,我绝对不要苟活——因为上帝给了我们做人的且不能出让的尊严,而苟活则是对尊严的亵渎,也是对上帝的背叛!
    因此,让我们大家奋力救助王炳章,救助所有还在、或将要进入中共巴士底狱的政治犯和良心犯们!他们是人,因此,他们像你我一样有着这样或那样的人性弱点。但是,他们更是中国难得的英雄、脊梁和良心!救助他们,不仅是拯救中国,也是一切不愿做奴隶和猪民的人对自身拯救。
    救助民族英雄,我们义不容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