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有人连看三天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就率队加盟组织了



有人和自救联军总部谈率部加入组织的事,一谈就是好几天视频,我们请他们去看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栏目文章,他们沉不下心,还要谈。末了还说:“我们要枪要子弹,先去打贪官筹经费,没枪干不掉共匪,即使与之同归如尽,也值!”

           于是我们严肃批评:联军不怕牺牲,但不主张动辄玩命,致使本军遭受重创。我们的手段是参与地方维权,是在斗争中发展队伍,越大越好,目的是创造时机,顺势推动民主革命,灭共的武器多的是:汽油喷射器,刀片,毒药、暗杀缴枪……战术也多的是,请你们看透文章。我们不赞成用枪蛮干,那样什么都没做成,倒是先破坏了整个联军组织。

           如果申请人现在没有任何可以验证的反共抗暴事迹,总部能相信你要枪是去进行革命吗?所以不光是你要枪的动机值得怀疑,连你本人身份更是怀疑,必须验证你的《投名状》——提了反共维权抗暴的事迹来见面,就算审核通过后,还只是个预备队长身份,以前所上报的事迹只是准入的初级资格,终究要在自救队日后的行动中见真章,这才是真功夫。

           如果你认为加入联军会得到什么好处,还对总部提出什么要求。我们坦率对你讲,那是共匪思想,我联军拒绝中共匪帮那种“打天下者坐天下”的土匪论调,正义自救就是为我们大众自己,坚定的民主革命战士除了奉献还是奉献,没有这种天下为公的牺牲精神,请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革命靠自觉,自救联军不凑人头,不拉壮丁。中华民主正义党所做的一切,只为中华人民能够行使自己的天然权力,中共犯罪集团最终得到正义的清算。

           关于自救联队的生存技能,首要具备的是自我造血能力。在实际行动中我们会面对很多艰难困苦,比如:组织陷入经济困境,反抗民众遭遇中共的贫困战术围剿,骨干成员不幸落入中共魔掌,家属要求救济,各地方队都可以进行募捐自救,也可以找贪官下手,还可以偷共匪建筑工地的材料去卖,更可以偷官车……办法有多种,为何执意用枪抢贪官,这种做法有失智慧。如何你是联军成员,不允许这样干,如果你不是联军成员,怎么干是你的自由,但联军出于道义上的支持,可以提供必要的便利,还可以参与救助行动和实施转移安置。

           很多光荣加盟我中华正义自救联军的地方负责人,基本都有自己突出的维权民主斗争事迹,也有对自己成败教训的总结,有着长期的思想沉淀,看了自救联军文章,感到联军的民主理念,路线,方法,策略,均符合他们反抗中共暴政的期待,引起强烈共鸣之后,才将个人反共维权事迹和个人资料发到总部申请加盟。联军总部一般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审核,才能批准加入。

           有一位联军负责人,连续三天看罢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文章,就率队加盟组织了。他欣慰的说,我们终于找到了有行动能力,主张通过各种方式推翻中共暴政的党派。我们愿意加盟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一起用行动推翻暴共集团,达到民主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