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星期日

战报:黑龙江英雄范光泽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Image: 201209091328324.jpg]



战报:黑龙江刷新剿共战绩排行榜
大庆市杜蒙县英雄范光泽勇杀二贼

http://news.qq.com/a/20120907/001987.htm


  
腾讯网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在线》报道,2012年9月6号上午10点钟左右,英雄范光泽在大庆市杜蒙县自来水公司烧杀两狗官:老总和副总均告身亡,警狗已悬赏两万元求缉拿范大​侠。
  附近居民高兴地说,被杀的是老总和副总,一个烧死的,一个捅死的;老总被泼了三斤半的汽油,副总被捅了十几刀。当时自来水公司刚刚开完会,员工发现屋 里突然浓烟滚滚,​火瞬间就着起来了。随后大家发现自来水公司总经理范福林和一名副总经理倒在血泊中,动手者是公司的一名姓范的职工,事发后范光泽骑摩托 车转移。
  据杜蒙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该公司副总胸腹附近多处被扎伤,总计十三刀,送到杜蒙县人民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总经理范福林由于烧伤程度过重,因抢 救无效与昨天晚上​死亡。另外两名伤者吕文泰、赵洪波都是中度烧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另外两名伤者被送至大庆油田总医院。
  范大侠出手不凡,剿共二死二伤,高奏凯歌,并安全转移,实在难能可贵,可喜可贺!黑龙江籍此一战,荣登至剿共排行榜第6名,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向黑龙江​人民致以热烈祝贺!希望涌现出更多像范光泽同志这样全身而退的战斗英雄,激励全国人民奋勇剿共!
  同胞们,不管用什么手段:枪毙、炸死、砍死、烧死、沉江死、投毒死、坠楼死、车祸死……只要我们一人杀半个共匪,就足以消灭4-5亿共匪,因为中共就 处在我们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希望我各省自救联军和人民前赴后继,高歌猛进,英勇奋战,铲共自救,杀尽一切人间恶魔!舍得一身剐,换来新乾坤!
  欢迎各省联军成员或网民及时上报剿共战果,以便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最快时间内更新发布《剿共排行榜》。

[Image: 201209091330511.jpg]

[Image: 201209091328321.jpg]


[Image: 201209091328322.jpg]


[Image: 201209091328323.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