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心智体魄左右成功,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

   
    昨日,正准备去制作募捐广告,电话交谈之后,便拜访了一些泰国华人,他们亦知孙中山当年在曼谷募捐的纪念碑今天仍在,却有人在会谈中纷纷阻吓,可见共党在泰国之势力极其猖獗,连华人都被动员出来阻止,更有国内来泰贸易者,我去拜访他,听说我们是反共的中华民主正义党,原先反腐骂共的言论不见了,后来更是关门谢绝,前后判若两人!有华人更是不愿提供广告事宜咨询。

    在回来的路上,我就思考这么一个问题,他们为什么极力反对募捐?这说明募捐影响很大,你中共出尔反尔:驱逐我时说你出国就不没收你钱,出来后却背后下毒手,你共匪也太缺德了!我们不募捐怎么办?你害怕募捐又动员人出来阻止,越是这样,我们越要做,说明这一手点了中共一穴。


    为什么原先反腐骂共的人,一提到民主募捐就怕了呢?这说明光有心动无胆魄力,属于心志不全。嘴上大骂之后,继续做他生意,害怕中共骚扰,亦会退缩,甚至反对,目前大多数人就是如此。能说他们还没有醒悟吗?


    有魄却又无智,最后也被中共收服。网上有一位叫王刚的河北某大家的副教授,50多岁,他办了2个Q群叫“第二次公车上书”,他加我好友,并振振有辞地说:“我王刚的命现在已不属于自己的了!我豁出去了!”我问他:“你呼吁改良有这么严重吗?你比刘晓波能耐吗?他什么下场?你为什么寄望于中共?”他说:“国家昏暗不改不行了!”,我说“你豁出去就是为了继续清朝的改良?中共一直不是改吗?一切都是为了它长治久安。什么时候没改革过?”过了半个月,被喝茶,被骚扰之后,我再问他,却没声音了,可能被劝退了。

    有心思无体质,这种人大部分是文人,一逼病怏怏形态,不能身体力行,谈行动就两腿发抖,整天叫嚷中共迫害他,你问他有没有反击过中共,就没了下文。在国内,中共国保一上门找他,他就怏了,没了任何反抗,随叫随到,人家要配合,他倒是配合得很。回来后又继续骂,如此反复。几十年后还是独立异议,就是不见其组织。


    上述这些人,我们不能苛求他们。为什么?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鼯鼠五技,难有大为。孟子云:“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你有志于民主革命,就必然有心理准备承受迫害和磨难,并磨砺意志,达到百折不挠,你必然懂得要有行动,有健康躯体,有勇为人先的胆量,有过人的智慧和韬略。


    在中共国,能够推动民主革命的人我们不指望太多,只要百分之一就足以推翻中共暴政,我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要做的就是联络并聚积这1%的志士展开行动!难道我们要等多数人起来才敢干吗?纵观历史,没有哪个国家的巨大变革是所有人起来的,历史都是少数人推动。所谓毛共语录:“人民是历史的英雄,历史是人民创造的。”这些鬼话至今仍紧锁着文人们的大脑。如果那样,百年之后都不可能成功,除非中共统治集团自动垮台;如果是那样,历史也将改写——“只有统治阶级才是历史的英雄,未来是统治者给予的”,我相信这将是第一部中华荒唐史!


    在浙江,由于我长期坚持反共搞民主,走到哪,就讲到哪写到哪,不只一位企业老板恼怒地对我说:“不客气地讲,你这种人百万之中都难有一个!企业高管里,我更是少见!你要改了,我们还敢跟你共事,请你明白我们只是生意人。”看来他是下逐客令了,我平静地说:“谢谢你,高抬我了,我还真愿意做这稀有的一个,并以这百万之分一而自豪!”于是我收拾了行李,然后结账出门……


    所以,这次在泰国印广告,再次让我感到这个话题不得不说:心智体魄乃左右成功,民主革命非一般人所为。奴才民运,乞丐民运,下跪民运,花瓶民运,我要对你们说:如果你们不具备心智体魄这些要素,就拉倒吧!不要来软化人民搞投机,甚至帮倒忙,帮中共统战搞分化,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