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传军警入京秘密军管!天赐良机促子弟兵端掉匪巢!


       2012年3月16日晚,Q群传言——说梦痴人(@tyj1972082411734806) 【内部情报:大批解放军紧急调入京师】不要高兴太早,不要低估红派实力。先看共卫京师军事布局。第一层:中央警卫局;第二层:警卫师;第三层:警卫三师;第四层:坦克师;第五层:共卫京师外围的野战军是38军,各部队指挥官是谁听谁才是各派胜败关键。
   

    另有 @bridgeduan 消息人士爆料,黄奇帆在揭发薄熙来时已经抖出,薄熙来动用公款为司马南的儿子支付在美国的费用的内幕!
   

    显然共匪内斗已骤然升级,双方剑拔弩张,子弟兵、武警也纷纷应召入京,中共内战即将爆发,此乃天赐良机!民主变革,机不可失!我子弟兵应当机立断,调转枪口,一举端掉中共匪巢!还我中华民族一个民主的朗朗乾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