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悲哀:很多民运人物的理论和韬略竟不敌民运特务!


 
    几十年的海外民运组织为什么会败在民运特务手下?这个问题曾经让人相当费解,如今答案虽然出来了——堡垒是从内部攻破的。但没人愿意进一步道破这个真相,因为真相令同仁非常尴尬——很多民运人物的理论和韬略竟不敌民运特务!上篇讲升级问题,此篇专论民运人物的单打实力。


    因为民主革命的复杂性,我们必须面对形形色色的“江湖中人”,里面有敌人也有友军,我们必然要接触并过招,多番抨、抵、诓、扻之后,才能厘清谁敌谁友。现在接触过的人中,部分敌我已经分明。同时我们还发现一个怪象:就是所谓民运人士竟不如特务的综合战力,你说怪不怪!这些年来我们的民主斗士们究竟得到了什么样的锤炼与成长,我不禁纳闷!这种队伍不被敌人牵着鼻子到处乱转才怪,不被长期控制还真是奇迹了!


    首先民运特务们好像都训练有素,它们竟然有一整套系统性的反动理论,而且诡辩伎俩一套一套,比如伪命题,假议题,悖论,二难推理,引经据典,民运菜鸟根本不是其对手。而我们的民运人士大部分没经过专门的系统培训,没有全面的民主理论素养,仅凭曾经遭迫害的经历来支撑局面,思想压不倒对手,论战斗不过特务,于是在没有识别能力的围观者眼中,真民运就变成了“假民运”,而假民运则鸩占鹤巢,甚至拉的队伍还大过真民运,能不被压制得只有喘息的份吗?    


    另一个差距就是实战功夫——对敌斗争的韬略。特务们36计均用,鬼点子多,资源雄厚,硬的软的都来,我们的民运人士大部分是正人君子,经不起敌人诡计多端、阴阳交错的折腾,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


    大部分民运大佬,有的学运出生,有的坐牢N年,应当是民运资历雄厚,当仁不让,出来后蒙大家抬举做了领袖。却突然发现学运领袖竟如愣头青!坐牢的则因遭共魔长期摧残,头脑呆了,斗志没了,动作僵了,肌体垮了,而且民主斗争套路还是从前的那一套,适应不了现在的局势,结果在敌人面前一试身手,竟然洋相尽出,还浑然不知,自以为是,怎么可能不折损组织的威信呢?

   
    这种实战功夫的差距不仅表现在面对面的斗争中,而且还表现在组织运作与日常管理等内功方面。人民都纷纷行动了,民运人物却死守规则和党纲,不及时更新升级,还在搞“非对抗不合作,包容理性,和解共生……”空有一大串理念,不合民众味口,不具暴动指导作用,所以国内人民不尿它。但他们自己却把名头炒得很响,生怕被国内边沿化;更热闹的是,还有海内外民运特务也来帮忙炒作,以此打压民主革命力量,但特务们是奉旨行事,借力使力,利用保守的纲领来阻遏国际民主革命的影响和国内反抗暴动的不断高涨,正可谓是各取所需,皆大欢喜。谁利用了谁他们可顾不了那么多,只有特务们的主子精于算计,明白自己成了真正的赢家。

    对于组织机构的选举,特务们也尽量挤进来参与操纵,把那些不中用的,没文化的,垂垂老矣的人推上大位,这样下面的不服,上面的又不动,整个组织就这样散架了,像个活死人,即使人不走光,剩下的也就是泛泛之辈,实在无处可去,这样的组织还有什么生命力和使命感可言?更有甚者,有的组织竟以坐牢时间长短来排座次,那就可想而知了——通常坐牢时间越长的民运前辈,越有可能被中共整成废人,此人放在上面,中共就最保险不过了!我们再来看看:领导中华革命阶段性成功的人士如孙中山、蒋介石、毛泽东,他们哪一个坐过牢,哪一个头脑被整坏过?这就是中共匪首们的狡诈之处。


    还有,民运组织的内部财务管理,也是一笔糊涂账,长期不敢清账。捐款者追查其用途,竟然说不清楚,不断来源才怪!为什么?这些领袖根本就没什么职业管理水平,大大咧咧粗线条,有点梁山好汉的味道,有肉一块吃,有酒大家喝,没有了就搞以大欺小,而国内反抗的民众正在受难,他们的呼救却得不到海外同道的回应与救济,民运能有号召力吗?


    关于内部安全保密工作,竟然有人把组织机密和内部争论公开化,为了内斗获胜不惜被敌特所乘,离心离德之时,特务钻进来,还以为是发展了新成员,高兴得不行;困难之时有特务愿意供其资金,更是捧为大佬,你想,这样的组织中共轻而易举就能以小博大,进而全盘收购,不垮才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