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不要热炒上访!上访型维权是延缓中国民主的毒药

    
   不要热炒上访!上访型维权是延缓中国民主的毒药

   

女教师王铮在行动!南昌人民在行动!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在行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预祝王铮老师旗开得胜,预祝南昌人民取得反共首胜!希望云南、江西人民再接再厉,英勇奋战,出奇制胜,再立铲共新功!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总部skype账号:fthj1976;xins178;skype(TM版,不受共党控制)翻墙下载网址: http://www.dongtaiwang.com/loc/howto.php ;

   不要热炒上访!上访型维权是延缓中国民主的毒药

联军转载按语:顾晓军明说了,自己是民运票友,民运不能太认真,也不能太不认真,目前国内外民运也跟顾的心态差不多,属于刘派文人;他说:自己就是想出名,谁不让他出名就跟谁急。


既然想出名,就得有与众不同的眼光,万举失败,只要有一举能成,也就出名了。以下这篇文章,因主题突出,我们作了转载,但也进行了大量修改——我们的原则是:你可以分析事态,但我们不容许污名化所有让中共难堪的维权斗士,毕竟每个人都要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不要热炒上访!上访型维权是延缓中国民主的毒药
   作者:顾晓军   
    陈光诚逃逸的大戏开场了,随着我和石三生的质疑,海外媒体一群别有用心的记者们,不断补充着内容、试图圆瞎子能飞越水泥高墙、能逃脱数十人的日夜看守之说。
    然,连陈家乡村民也不信。大**报道:“陈光诚老家所在的东师古村一位居民、这位村民对法新社记者说,他没有听说陈光诚逃走的消息。并说,他‘根本不相信他(陈光诚)能逃走’”、“当局在陈光诚家修建了一堵水泥墙,并在房子四周安装了监视的闭路电视镜头。因此,他认为陈光诚根本无法逃走”、“这位因为安全问题而未被透露姓名的村民还说,负责监督陈光诚的安全人员有几十人,他们夜以继日地在陈光诚住所外巡逻。他说,这些保安人员威胁甚至殴打任何想靠近陈光诚住所的人。”
    那么,海内外为什么要竭力编造出陈光诚逃逸的故事呢?从中共方面来说,就是要转移民众对薄熙来案的关注。这已是惯用伎俩。(我且不论,这一次是谁企图转移视线);对美国来说,又是为什么呢?借推销维权主张捞取好处。(不要以为西方人聪明,其实他们非常机械,且很贪财,因腐败的途径实在太少,所以一有机会就会不遗余力。)
    其实,在专制体制的中国,尤其目前的特务文化与警察统治的氛围中,上访型维权根本没用!如果有用的话,为他人维权的艾未未、刘晓原们,为什么自己不走维权的路呢?艾未未被“罚税”,为什么不走打官司的路子呢?刘晓原为了艾未未被抓、被打,为什么不上法院去告他们呢?因为他们根本赢不了官司!而赢不了,不是白打官司、白花钱,就沦为了访民。
    访民,毫无疑问是窝囊乞求的象征。如果英勇,还可能成为江西自杀式连环爆炸烈士钱明奇!而成为普通访民的话,这辈子也完了。你想:几年甚至十几不工作、整日上访,有吃不完、用不尽的金山银山吗?即使有,时间一长,除了会上访,还会些什么?如这样,不就如同成了一个废人?
    既然维权的路走不通,那么艾未未、陈光诚、刘晓原、李天天、王荔蕻等,以及为他们当吹鼓手的艾晓明等等,又为什么还热衷于炒作维权上访被打、被关呢?
    一、可能因60年的暴政统治,中国人都变态了,变成了受虐狂!宁可上访,也不武装。二、有人早年因为助人维权出了名,无法退出,他们的价值就因助人维权而体现,不得不热闹下去,可以理解;三、则是为了“政治任务”。如在薄熙来事件中表现凶猛的法轮功写手章天亮,出现陈光诚逃逸事件之后,挥师打周,指向倒江目标——结束江胡斗乱局,精减政治局常委,维护一元化的胡温正统专制。
    所谓上访型维权,就是向司法讨要公正。而在一个根本没有公正的国度,你又能向谁讨要到公正呢?
    中国,只有进入民主社会,才会有真正的公正。所以我们要抛弃上访维权这副毒药、它客观上延缓了中国民主的进程,要击退上访型维权国际大炒作,牢牢抓住薄熙来案件及其后续案件,直到中共内斗崩溃,人民剿匪全胜,否则决不后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